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超玩会零封DYG,极限翻盘体现气质,E星渔翁得利DYG去打卡位赛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9日,王者KPL联赛的荣耀进入常规赛第二轮,双方分别是AG 超玩会和DYG。对超玩会,来说,这场比赛输赢并不重要,但对DYG来说就不一样了。如果输了,就要打S卡和A卡位置。因此,这

5月9日,王者KPL联赛的荣耀进入常规赛第二轮,双方分别是AG 超玩会和DYG。对超玩会,来说,这场比赛输赢并不重要,但对DYG来说就不一样了。如果输了,就要打S卡和A卡位置。因此,这场比赛对DYG来说是一场必赢的比赛,但比赛的结果并没有让他们得到他们想要的。AG 超玩会零封收购DYG,同时在S集团保留E星。

在这场比赛中,很多球员在赛前都以为AG 超玩会会放DYG一马,但比赛的走向却完全不同。前两场,AG 超玩会轻松取胜,DYG无力反击,所以完全看不出对他们来说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相反,没有压力的超玩会,队踢得很好,轻松获胜。

在连续输掉两场比赛后,DYG似乎如梦方醒,在第三场比赛中取得了主动。DYG也在几轮拉扯后拿下了风暴龙王,推下了超玩会,的两个高地,AG的超玩会中路高地塔只剩下一丝血迹。这时候DYG只需要操作上下线,等待风暴龙王刷新。赢了之后,就能赢得比赛。

然而,所有的AG 超玩会中路推进,太乙开车到公孙离开,赵云打破了第二个公司,露娜断大被杀。AG 超玩会是如此神奇地被翻转。在这场比赛中,DYG以巨大的优势被翻盘,这场失利有些令人费解。说自己运气不好,令宁阿哥超玩会陷入绝境,全队都以为团结绝望,所以博来了唯一的机会。

AG 超玩会在本赛季初加盟球队后,球队的气质和信心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是完全积极主动的。即使落后更多,也总能找到稍纵即逝的转折点。这一季的AG 超玩会很烂。只要他们发挥正常,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