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势不可挡豪取六连胜!小虎赛后采访道出最大的敌人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9日,Msi 中赛小组赛第二天正式落幕。在这一天的战斗中,RNG队重现了LPL春季比赛的冠军。在球队的出色配合下,RNG队再次击败PGG和UOL队豪取六连。到目前为止,RNG队在MSI赛

北京时间5月9日,Msi 中赛小组赛第二正式落幕。在这一天的战斗中,RNG队重现了LPL春季比赛的冠军。在球队的出色配合下,RNG队再次击败PGG和UOL队豪取六连。到目前为止,RNG队在MSI赛季的中赛之旅中从未被击败!

回顾这一天的RNG战役,UOL和PGG都给RNG带来了很多麻烦。也许是因为第一轮的失利,UOL和PGG两队在早期的战术应对上更加稳定。然而,在球队的整体实力上,UOL和PGG队与RNG相比仍有非常明显的差距。RNG的三线优势,加上卫在野区对资源的掌控和比赛节奏,使得RNG的六连胜变得合情合理。

但是不得不说,自从的转型,魏的成长,队在新赛季确实发生了变化,不再是后期只靠四保一战术让接手比赛的球队。如今,RNG有各种各样的战术,小虎完全解开了封印,在路上蒸蒸日上。加拉后期团队作战能力极佳。在中赛, MSI赛季期间,郭老师将与乐视、手势等一起坐在虎牙路,对比赛的恢复发表评论。同时虎牙也会有《联盟键盘侠》的节目,主播会恢复前一天的比赛,预测新一天的比赛。

尽管RNG队从未被豪取六连,打败,但要赢得冠军并站在世界之巅似乎远远不够。在RNG的赛后采访中,小虎回应了主持人的提问,中赛本MSI赛季最大的敌人是DK队。

不得不说,DK队的确是中赛本赛季MSI夺冠的最大热门。早在RNG还在为复活赛而战的时候,LPL老将解说员米勒就曾经认为DK很有可能夺冠,即使RNG出现,也很难打。不知道RNG队这次能不能打败DK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