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YG再被零封,giao担不起核心,最后一场易峥细节失误,指挥压制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kpl常规赛第二轮尘埃落定。DYG尝试了一切,但都没能在AG手里赢得这场胜利,甚至连一场小比赛都没有赢,在零封被AG超级发挥。到目前为止,三大集团的情况还是很

大家好,我是指尖。kpl常规赛第二轮尘埃落定。DYG尝试了一切,但都没能在AG手里赢得这场胜利,甚至连一场小比赛都没有赢,在零封被AG超级发挥。到目前为止,三大集团的情况还是很清楚的。在接下来的卡槽比赛中,TES和DYG将在小组赛中扮演英雄,MTG将在小组赛中扮演英雄。如果再输,第三轮就要陷入A组了。一切都充满变数。

DYG近三场比赛全部都是3:0,先被estar3:0,再3:0TES将其送入卡位赛,之后又被AG3:0也送去了卡位赛,今的比赛也证明了一件事。虽然DYG本赛季的成绩一般,但他们真的离不开小义

第一场,giao赢了野核娜和露露你知道,QG时期giao打蓝领,现在突然想回来打比赛。现在的版本是野核时代,肯定会有不适合的情况。赛前,解说员也说了一些数据。现在giao的野核英雄也是蓝领经济,没有从意识形态的角度进行改造。这个游戏里的露露只是被初晨,的猴子克制了一下,结果可想而知。

Giao得到了很多野核机会,但他显然错过了。从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教练有多希望小义回归,第二场比赛拿到的是裴擒虎,易峥玩的,而giao则玩了一个廉颇和易瞳打大乔双边制,第三场给了易瞳露娜打野,让giao玩了一个猪八戒,因此,可以预测,教练组不想再赌giao了,所以卡位匹配基本可以确定,小义会回归。

第一局AG猴系统一路碾压,15: 30游戏结束。由于姜子牙和狄仁杰之间的关系,giao在主场一路被碾压,前排像纸一样脆弱

第二局情况差不多。当我在前期取得一点优势的时候,对手窒息了。14分半钟后,大乔系统彻底崩溃。艾西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最有价值球员,因为她指挥准确。

第三场比赛是DYG打的最血腥的一场。它一开始就取得了优势,并继续扩大优势。我曾经以为DYG会冲,但没想到他们会慢下来。评论员们看上去都很焦虑。明明领先了八千经济,明明每个人都有了换复活甲的钱,却就是不肯硬啃下两座高地,一直拖到了AG的全员装备成型。

三人在赵云拍, 初晨,之初,DYG的优势就消失了。龙王虽然是在后面获得的,但是没能保持住势头。AG的两个高地被攻破后,艾西的一轮指挥准确命中了DYG的最弱点,里面有运气。

首先,起初我们都以为它是瞎的,但是易峥公孙离开草地后被精确地控制死了。AG是幸运的,但其实是因为易峥自己暴露了自己的眼光,仔细看过这场比赛的球员应该很不解。导演告诉我们,这一波孙离露暴露了他的视野。怎么出现的?

从回放中可以看到,易峥的公孙穿的是红色buff,也就是从上图易峥的位置移出来,然后炮车在没被清掉之前易峥回到了草里,其实是因为易峥在最后一次伤到军线之前已经回到了草地,还记得之前指尖告诉你的视野机制吗?在草丛攻击目标,自己 的视野会暴露几秒,以自己为中心,在大约一个位置的距离上有视野,所以公孙,易峥,在返回草地时从AG方面是已知的。

此时想防守反击的而在AG选择强冲的时候,刚好是萧玦不知火舞认为该运营兵线的时候,结果AG冲到了易峥脸上的同时,他在下路露头、猪八戒和公孙已经瞬间暴毙,而卢娜、易瞳,在脱离大逃亡后仍被追死,最后一波被推回高地。

彼此之间的比赛真的很好,但是DYG在细节上输了。如果萧玦没能清除这波士兵,也许结局会不同,但也不能说是谁的错,谁能猜到对手的心呢?可惜易瞳露娜是天秀操作的,连一分都没赢。

你对这场比赛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大家谈谈自己的想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