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ccc从消防兵退役后的成神之路!如今沦为主播只为等待时机!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当今MOBA游戏的巅峰,DOTA2受到了国内外无数玩家的追捧。作为DOTA系列的顶级赛事,赛事层出不穷,顶级赛事属于TI世界系列。作为中国,的DOTA队,他们在TI6赢得过一次奖杯,然后他

作为当今MOBA游戏的巅峰,DOTA2受到了国内外无数玩家的追捧。作为DOTA系列的顶级赛事,赛事层出不穷,顶级赛事属于TI世界系列。作为中国,的DOTA队,他们在TI6赢得过一次奖杯,然后他们再也没有赢得过TI冠军。然而,在TI7,中国队纽比几乎赢得了奖杯,并不幸成为TI7的世界亚军。虽然这个游戏很遗憾,但是却让人看到了当时中国单曲制作的后起之秀,——sccc!

Sccc在加入纽比之前是消防员。退休后,他本可以选择自己光明的未来。因为对DOTA游戏的热爱和坚持,他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走上了电竞之路。也许他在MOBA奥运会上真的很有赋。他刚入队,没多久就打了不少抢眼的表演。他甚至带领当时并不强大的纽比队一路杀入总决赛。可惜他只成为了世界亚军,还被冠上了世界亚军的头衔。

TI7之后,sccc没有退化。在所有重大比赛中,SCCC始终保持巅峰水平,各路冠军领跑。但是,有峰必有谷。随着年龄的增长,sccc不再像年轻时那样勇敢了。或许他也觉得自己状态不对,最后主动和球队解约,退役调整状态。

退休后,他没有消失在人山人海中。为了不让喜欢他的粉丝伤心,他也开始了自己的直播。直播中,各种梯子单排得分,与粉丝互动。看他的直播,可以看出即使他现在不打职业,还是有很多粉丝支持他。他还说自己还没退役,只是暂时在等一个适合自己的球队。看来sccc还是有希望重返赛场的,希望以后能继续在赛场上看到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