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erkz找回自信!助C9拿下首胜!让他起飞的却是下路英雄!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2021MSI赛季在中赛全面展开,经过三天的小组赛,四大联赛春季冠军的整体表现并没有让大家失望。RNG四连胜,锁定小组第一,基本晋级淘汰赛。他们面临的挑战是争取八连胜。

英雄联盟2021MSI赛季在中赛全面展开,经过三的小组赛,四大联赛春季冠军的整体表现并没有让大家失望。RNG四连胜,锁定小组第一,基本晋级淘汰赛。他们面临的挑战是争取八连胜。DK也是连胜,今年的LEC冠军MAD也是连胜。但是,北美赛区LCS的春季冠军C9,遭受了一点点“折磨”,而DK却一点点没有打败DFM!

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他们终于赢得了第一场胜利。在小组赛对阵INF队的比赛中,他们找到了自己的状态,从比赛一开始就发挥了优势,可以算是捍卫了四大赛区的面子!从赢得比赛的过程来看,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RNG试图最大化经济,尽量不给对手机会。但是C9还是在小规模的团战中给了对手一些机会!值得一提的是,队里的单人帕克斯已经完全恢复了自信。他的单枪匹马以超神的记录宣告了他的归来,但他用的是下路!的英雄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Perkz,因为他总是活跃在“风口浪尖”,各种离谱的话都能从他嘴里说出来,那么怎么开心就能来!在G2的时候,他也从钟丹搬到了下路,然后从下路回到了钟丹,然后回到了下路,前前后后的换位让他选择离开北美LCS分部加入C9!现在他正式接替了钟丹的位置,赢得了春季冠军。来MSI之前,他说要打得精彩,告诉全世界他是最强的。他没想到进MSI的时候还戴着痛苦面具!幸运的是,这次他终于赢了,这可以算是为阿p找到了信心,希望他能继续发挥出色。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