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妄想山海:骨龙难打?2.2W战能就站撸,梦魂灯的强大你看不到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 老马 骨龙很难打?骨龙真的很难打。它的弱点在于尾巴尖,它生活在山里。从地理位置和它的坦率来看,很难轻易杀死骨龙。但是,如果我们达到4W的战斗力,有一个好的输出环

文本| 老马

骨龙很难打?骨龙真的很难打。它的弱点在于尾巴尖,它生活在山里。从地理位置和它的坦率来看,很难轻易杀死骨龙。但是,如果我们达到4W的战斗力,有一个好的输出环境,如果我们打不过骨龙就有点不合理了

一般情况下,2.2W实战可以小组杀骨龙,3.5W实战可以单独杀骨龙。

在这部作品中,老马将向你讲述骨龙在土地开垦阶段的杀人方法。这些方法也适用于老区一个人无竞争屠龙。

1.面板和基础准备

对于很多刚接触生活或者是刚接触山海的玩家来说,并没有养侍从和坐骑的习惯。白嫖的知乎等代币也是挥霍,精神上的准备更是不足。所以屠龙的操作,无论是常规手法还是建筑流手法,都存在一些障碍。

想越级屠龙,面板要“优秀”,有侍从和坐骑,事半功倍。

在面板上,我们可以通过入门和装备的基本属性,以及山海图鉴,等,将攻击、穿透和暴击升级到“相对极限状态”。最好有“远增”和“近增”的属性。就魅力而言,我们选择史明、致宇、浮石。当然,为了增加容错率,也可以适当选择几个轩朗和灵石。

在服务员的选择上,可以使用“差点老师”从海底抓来的美人鱼服务员,“黄欧”养的85条合格的美人鱼和第一个哈斯基,但资格和设备要提到。在坐骑的选择上,最好有空对空技能的坐骑。如果不是,或者资质差,基本都是白给的。

提示:侍从和坐骑都有,因为有的时候侍从和坐骑没有输出环境,但是有的总比没有好,因为很多时候都有输出环境;渗透属性在非越级中无法体现,但越级中收益明显。氏族凌云能满足PVE和PVP的需求,但产出收入不如史明、浮石、磁石。对于技术好,输出环境完善的玩家来说,氏族凌云的输出收入完全被其他凌云压制。“远增”属性可以提升弩武器,“近增”属性可以祝福近战。武器中的粉丝和非水杖的一些攻击方式不属于“远增”范畴,属于近增。

二:印刷方式

很多玩家没有尝试的精神。他们认为没有人能打败一些难对付的巨兽!事实上,情况并非如此。

玩家之所以认为巨兽打不过难度,是因为血液回流机制。如果巨兽在半小时内不被杀死,他会流血的,这是真的。但是,如果你能理解扣血机制,满足输出标准,就没有需要盖章的巨兽,只有你不会打猎。

一个好的印刷方法可以大大降低巨兽的杀人难度众所周知,甲印的伤害在85W左右,所以习惯性的甲印用在最后。这种打印方式属于正确的,但与“所有的痕迹都打开了”相比,钉封的损坏是远远落后的。

“印记开口”是指印记一起使用,需要在开麦的情况下进行。玩家在倒计时3,2,1的情况下一起使用印记,印记的所有伤害都会影响A的巨兽, 85W,B的45W,C的35W,丁一起作用于巨兽,巨兽血线会下降1/3。在这种情况下,不仅会降低杀人难度,而且即使有人来抢,他们也只能起作用,因为我们只需要摧毁超过1/6的巨兽血量,而巨兽坠落将属于我们。

三:常规流量压井法

骨龙套路杀人包括琵琶、扇子和月刃,盾或大锤、身飞燕的组合,这种方法需要一定的技巧和技巧。琵琶弦回血,起飞后风扇疼,身飞燕拉位置,月刃跳A三次做好伤害,盾牌大锤抵御暴虐伤害。

除了上述高频操作的杀伤方法,我们还可以用简单的弩来设计它的翅膀。在杀伤过程中,必须保证输出点一致,以增加骨龙的登陆次数,加快防御其弱点。

四:建筑流的杀伤方法

用建筑流杀死骨龙相对简单易操作,但建立“阵法”要花很多时间。建筑流杀死了骨龙,不是简单地用剩下的土壤和基础设施来解决它,而是通过建筑来阻挡骨龙,从而为无害的杀死骨龙做准备

当使用建筑流杀死骨龙,时,我们必须首先观察骨龙,的飞行路线,以便我们的建筑可以完美地“拍摄”骨龙的飞行路线。在我们弄清楚骨龙,的飞行路线后,我们首先使用“楼梯”和“支柱建筑”来使楼层与骨龙齐平。当楼层与骨龙,齐平时,我们可以使用“支柱建筑”、“门窗”和“墙壁”来阻挡骨龙并阻止它继续飞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被困在骨龙,你必须让积木有爪子和下体,否则它会继续沿着轨迹前进。

骨龙被卡住后,我们需要建造一个平台,上面要盖“柱”建筑,并输出在四个“柱”建筑之间或两个“柱”建筑后面而不受伤。

对于建筑流来说杀死骨龙,是非常舒服的,但是需要很长时间。此外,我们还应该考虑骨龙,消失后“紫色条纹”下落的输出问题,建立几个无害的输出平台。

tsp:

骨龙很容易被杀死而不会受伤,但是建筑材料很重,所以我们需要用纤维材料来建造,放背包,融化重物建筑或者把它们放在橱柜里。当骨龙着陆后起飞时,它的位置将会改变。我们需要预估它的位置,提前搭建第二个输出平台。当产量停止时,骨龙的“紫色条纹”可以恢复,但一旦产量满了,骨龙可能会恢复元气。如果骨龙的“紫色地带”消失了,它会掉在地上,如果防御部分坏了,它也会掉在地上。当我们在骨龙,比赛的时候,我们可以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完成,在骨龙和骨龙比赛时,我们可以牺牲一些设备和技术。在这种情况下,杀死骨龙的速度会变慢,第二次输出会减少,被抢的概率会增加。五:屠龙神器是谁?

屠龙神器是哪件装备?我们之前谈到了身飞燕和月刃。除了这两件装备,梦光和炮迫击炮的输出更差。它们可以被描述为神器,但它们充满了优点和明显的缺点。

迫击炮的输出比大部分武器高,大概是其他武器的三倍。它的优点是不会消耗耐久力,缺点是消耗大量弹药,需要大量的基础石头,这本身是无法满足的。地雷就算砸了也搬不动迫击炮,输出位置也不好找。

作为立桩输出的顶流武器,梦光第二次输出在玩家40级动作状态下可以达到3500-5000,是其他武器的6-8倍。它的优点是伤害爆炸,可以大大提高骨龙的杀伤速度,缺点是一次消耗20-30点耐久性,巨大,没有足够的梦光和修复石很难支撑。此外,许多玩家在使用梦幻灯时感觉很舒服。一是倒计时慢,二是扳机难控制。不过虽然用起来不舒服,但客观来说,这几点问题不大。虽然倒计时很慢,但是可以躺下输出,触发很难控制。我们可以先找一个和对手大致在同一平面的位置,然后用棕色狙击。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必担心梦光的控制。

以上是低战杀骨龙的方法。如果你喜欢一个玩家,不妨试一试。如果你不知道,你可以打开通往财富的道路。

——终点——

作者| 老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