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孙策开船时间增加 干将大招不耗蓝 橘右京移除衰减效果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王者荣耀体验套装今天更新,更新后新英雄云樱再次上线。 云樱有很多需要调整的地方。云樱第一次上线后,他可以在对抗路上把很多老英雄打得鼻青脸肿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王者荣耀体验套装今更新,更新后新英雄云樱再次上线。

云樱有很多需要调整的地方。云樱第一次上线后,他可以在对抗路上把很多老英雄打得鼻青脸肿。但是后期他的团队作战能力有限,所以这次梅田调整了自己的能力曲线,削弱了2技能的位移距离和加速度。另外,云樱打野能力在第一次测试时太弱,这次更新后稍微加强了一点。具体调整如上图所示。

然后,几个英雄调整了一下。第一,莫邪,一个将军,一些球员经常遇到没有蓝就丢不了2,3技能的情况。所以这次更新后,将军获得的2,3技能不再消耗蓝色,而是增加了4技能的蓝色消耗。

第二次调整是孙策这次主要调整了三个技能,优化了手感,航行时间从8秒调整到10秒,取消了冲击后原有的僵硬。

第三个调整是橘右京橘右京2技能复杂。一方面只有结尾有眩晕效果。另一方面,后面的敌人伤害会衰减50%,所以选一个效果不理想。所以这次更新后,2技能的衰减效果会被移除,2技能的伤害会被削弱。虽然这种调整会让橘右京在单挑的时候变弱一点,但是在团战的时候强度会提高很多。

最后是涂鸦系统在线体验服,登陆体验服就可以收藏了。收集到的涂鸦道具可以自动用于20次涂鸦机会,在训练营里用了无数次。但是这种涂鸦只在地上留下一个图案,而且有时间限制,时间到了会自动消失。估计以后会有一些好看的涂鸦,然后需要点优惠券才能买到。那么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这次更新的英雄调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