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穿越火线:第一狙神在综艺节目被挑衅,结果惨遭十五比零剃光头!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年来,电竞和直播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明星和主播跨界联动也不是什么新鲜事。随着主播越来越受欢迎,一些顶级主播甚至有机会走出圈子,登上各种综艺节目,比如最近出现在现

近年来,电竞和直播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明星和主播跨界联动也不是什么新鲜事。随着主播越来越受欢迎,一些顶级主播甚至有机会走出圈子,登上各种综艺节目,比如最近出现在现场访谈节目《吐槽大会》上的傅妈,就很能证明主播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近日,被誉为国服第一狙击手的70KG受邀参加由兽易小星主持的名为《爱玩游戏团》的综艺节目,70KG作为试炼恶魔参加了综艺节目。我们都知道70KG平时很少参加综艺节目。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传奇狙击手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

穿越火线是一款上线十几年的游戏。只要是穿越火线的玩家,70KG都是不可避免的传奇。当易小星说出70KG这个名字时,一个明星立刻表明了他十岁粉的身份。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70KG这个名字的由来。70KG意味着18岁第一次参加线下比赛需要提交ID,所以你把自己的体重作为ID,现在已经涨到100KG了,和你的力量成正比。

经过一些凡尔赛的互动,我回到了节目的主题,——,运输船vs枪。作为先知,易小星走上前来探索海底。当工作人员提醒他戴耳机时,易小星回答说,我玩70KG还需要戴耳机吗?用不用没什么区别!

70KG在职业赛场上驰骋多年,但没有耳机的对手很少。过了一段时间,就没有好果子吃了。果然,在明显退让的情况下,15-0剃掉了对手的光头。

毕竟70KG是职业选手,而易小星只是普通选手。他们之间的实力有非常明显的差别。在易小星,的建议下,70公斤试图双手交叉玩这个游戏。这个突变让70KG很难适应。玩这个游戏十几年了,第一次双手交叉体验,但是真的很有意思。

在如此极端苛刻的条件下,易小星终于拿到了三个人头,最终的成绩是70KG。

个人总结:70KG来综艺《爱玩游戏团》,和明星们愉快互动,让大家看到他可爱的另一面。在专业领域,他是一个令人敬畏的上帝,但当他来到综艺节目时,他变成了一个受人爱戴的魔鬼。希望以后70KG能多参加综艺节目,给观众带来更多欢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