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13号凤求凰、凤凰于飞返场,看到获取概率后,天美这次真良心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的游戏里错过有限的皮肤是不值得的,其中李白的凤求凰和王昭君的凤凰于飞相信很多玩家都很喜欢。这两张皮目前在游戏里还是比较火的,喜欢的玩家也不少。王昭君的凤

王者荣耀的游戏里错过有限的皮肤是不值得的,其中李白的凤求凰和王昭君的凤凰于飞相信很多玩家都很喜欢。这两张皮目前在游戏里还是比较火的,喜欢的玩家也不少。王昭君的凤凰于飞已经优化升级了,新版凤凰于飞相当厉害。

不用说,凤求凰,因为李白的传说长期限制皮肤优化,而这两款皮肤将在13日回归市场,并且首发界面已经在官方服务中更新。虽然说这两张皮是这次抽奖获得的,但是概率还是很好的,获得几率为1.36%,之前抽奖的皮是0.2%。虽然这个概率高一点,但是玩家很多。

这次抽奖应该和之前的纯白色花朵和红宝石一样。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免费抽奖。然而,由于美设计了一个免费抽奖的机会,个人认为没有多少玩家能得到它,他们可以得到这两种五倍保证的皮肤。估计每个人需要消费6000张左右的优惠券,这是最常见的情况。

主要原因是要获得李白皮肤需要很多优惠券。当然,游戏中也会有一些欧洲玩家,可以直接拿到几十张优惠券。所以你以为你是欧洲皇帝?相信大部分玩家都觉得自己不够幸运,但是抽奖的概率增加了,喜欢的玩家可以试试。

你可以看看新版的凤凰于飞。我觉得这个史诗限量皮肤很划算,因为这个史诗限量皮肤优化后很好看。很多玩家觉得这个外观动画堪比传说,而且比李白,传说中的皮肤外观动画耗时更长,可见天美这次优化的非常用心。最后,如何看待这部史诗级的限量皮肤优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