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K晋级Msi六强,ShowMaker放话:期待和RNG小虎对位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从S10到S11,LOL全球总决赛连续两年登陆LPL主场。在S系列到来之前,Msi季中邀请赛领先。纵观11支参赛队伍,获得LPL春季总决赛冠军的RNG和LCK霸主DK呼声很高,其中RNG以8胜0负的战绩领跑

从S10到S11,LOL全球总决赛连续两年登陆LPL主场。在S系列到来之前,Msi季中邀请赛领先。纵观11支参赛队伍,获得LPL春季总决赛冠军的RNG和LCK霸主DK呼声很高,其中RNG以8胜0负的战绩领跑A组,是最后6场比赛锁定席位的第一支队伍。我以为DK也能晋级六强,没想到他们会在小组赛第二轮就倒在Perkz和C9前面。

与强大的LCK冠军DK正面碰撞,C9围绕上半区发动攻击,处于低位状态的汗杰斯,相继被杀。之后C9牢牢控制了大地龙魂,集结五人进攻DK高地,贝丽尔泰坦未能开团。装备组成的perkz 维克托和ADC 小炮,接手团战,火力全开的C9将DK基地水晶推平实现复仇。

接下来面对1胜3负的INF,DK人只看到了胜利。上一局打得很差的可汗,选择了招牌纳尔面对杰斯,走中路的ShowMaker上发条面对佐伊,两队分别在野外锁定乌迪尔和兰博,DK下的路线由芮尔, 卡莎,组成,泰坦,小炮。

对比两队的BP成绩,DK阵容处于后期,可汗纳尔, show maker发条和卡莎战斗力不足,需要顺利度过赛期,依靠中期团队战控制球场。再看INF,三鹿拿下线英雄,杰斯, 佐伊小炮都有机会补刀优势。要在小组赛中取得第二场胜利,INF必须尽早发力,打开赛前和赛中的局面。

比赛开始时,荷兰国际集团率先发力,并协助泰坦果断控制幽灵,配合小炮杀死卡莎,之后,DK围绕下半部安排战术,帮助幽灵卡莎顺利过关。不仅如此,峡谷凭借敏锐的嗅觉,牢牢控制了前两条小龙。在峡谷先锋的帮助下,INF中路第二塔早早被推倒,胜利平向DK倾斜。

DK人抓住优势,通过拉什大龙提高了速度。虽然做秀者发条成功地赶走了敌人,打了野兰博,但中单佐伊站了起来,后者受到了决定性的训练。把大龙从野王峡谷带走,乌迪尔, INF有机会继续前进。

大龙被抢后,DK人打得更加谨慎,峡谷牢牢控制了大地龙魂,然后带领队伍踏平了INF高地水晶,加上超级战士,DK和INF迎来了决胜团战。前排位置的杰斯,第一个被杀,找到最佳入队位置的幽灵卡莎,三杀,帮助DK集团消灭对手,以4胜1负的战绩挺进Msi半决赛。

赛后,炙手可热的DK冠军中单show maker接受了专访。面对LPL实力主持人希然,做秀者说:被提升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但是DK需要弥补自己的实力。我真的很想和LPL冠军RNG比赛。我感觉RNG打得很好,有一场比赛小虎换到了中路(对阵PGG),我很期待对阵小虎(如果有机会)。

如前所述,RNG和DK是最受欢迎的两支夺冠球队。与八连胜的RNG相比,DK在小组赛第二轮的表现非常不尽如人意。不仅第一和第二阶段的节奏缓慢,而且野王峡谷Gank的效率明显下降。要在决赛中与RNG竞争,DK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