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剧变反应即将加强,可刻晴依旧乏力?难道就无出头之日了吗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玩家们通过之前的官方座谈会已经对1.6版本和加强剧变的信息有了一定的了解。很多人可能会第一次想起五星雷霆C的刻晴,觉得她想瞬间腾飞。所以最近她又把她带出仓库,又想“

相信玩家们通过之前的官方座谈会已经对1.6版本和加强剧变的信息有了一定的了解。很多人可能会第一次想起五星雷霆C的刻晴,觉得她想瞬间腾飞。所以最近她又把她带出仓库,又想“复合”了。然而,经过仔细观察,我们可以发现这一波加强与刻晴,并不太大,所以让我们走到一起。

剧变反应为什么要加强

目前游戏中的元素反应,玩家们可以分为两大类,首先第一类就是增幅反应,比如蒸发与融化,它们能依靠双暴属性,打出超越极限的伤害,然后第二类就是剧变反应了是:电感、超导、过载、扩散和破冰。官方之所以加强了1.6版的剧变,是因为装备有一点小改进,最终伤到了,不能暴击。一开始前期情况还是不错的,但是一旦后期有了好的遗物或者武器,差距一下子就拉大了,导致剧变,鸡肋不少。

加强后的刻晴能否起飞

这次加强官方并没有改变剧变反应的机制,而是从基础伤害方面增加,所以要想知道刻晴到底能不能起飞,还要看反应与其的契合度了,首先超载虽然伤害较高,但是打完之后会把敌人吹走,无法继续输出,显然不适合刻晴那么超导是辅助反应,主要是可以降低敌人的物理电阻。目前,刻晴,有物理流量,但如果没有伤害增加效应,输出放大倍数仍然很低。最后感电反应,应该是本次加强的最高收益者(魔王武装狂喜),配合高频率挂水的角色,能持续对敌人造成伤害,甚至还拥有一些能打断的微控制,对刻晴也有一定的增益,但是我挂在刻晴的效率确实不高,也不可能充分发挥反作用,所以我个人认为刻晴在新版中还是处于弱势状态。

对于刻晴未来的期望

既然官方已经打算对剧变反应进行微调了,那么后续通过测试,肯定会再次改动的,而对于未来的刻晴,还是有一些建议的,首先官方可以将她全面转成,像优菈,这种纯粹的身体伤害如果结合超导会有相当不错的效果,但是打冰伤最后的机制还是要稍微改变一下,或者在新版本中,继续使用神之瞳加体力的游戏,让刻晴可以连续打多击起飞。然而,这位官员说,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接一个月的节日里,它将是刻晴,的家,所以让我们慢慢期待它。

看完之后,玩家应该对这种剧变反应和的联系有了一些了解,其实我感觉这一波强化是在为1.6版的新角色叶铺路。毕竟扩散也是剧变反应,有精通元素的加持,效果会相当不错。如果玩家有什么不同意见,大家一起来说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