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际争霸》神族有多到底强势?看看他们的空中单位就知道了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星际争霸》中,神族可以用食物的存在来形容失败,号称科技最强。他们被虫族疯狂的蹭在地上,虫族科技落后,智商还拖欠。然而,这只是剧情之上。事实上,如果你喜欢和很多

在《星际争霸》中,神族可以用食物的存在来形容失败,号称科技最强。他们被虫族疯狂的蹭在地上,虫族科技落后,智商还拖欠。然而,这只是剧情之上。事实上,如果你喜欢和很多人一起玩,你就会知道神族的实力一点也不逊色于别人。他们在多人线上很强,单从战斗单位就能看出来。

首先是神族号航母作为神族作战部队指挥中心的存在,这家伙挺恶心的。他不仅有250血150甲,而且通过后期升级让他的战斗单位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特别是对于我这种喜欢玩合作的玩家。在合作模式中,凯拉克斯号航母还搭载了两个小型维修机器人。

他们不仅可以帮助自己保养,还可以帮助自己的队员补血。最重要的是航母有一个非常强大的优势,就是如果敌人不主动选择攻击,那么当他们遇到航母的时候,不会攻击航母,而是优先攻击缠住他们的小飞机。这是最头疼的,因为小型飞机可以连续生产,这给了航母很大的优势。

然后就是载体。作为神族黄金舰队的核心,航母绝对比隔壁人族的战列舰好用多了。而且,别人的血还是很浓的。350的护甲和350的血完全可以通过抗血来对付敌人。最重要的是这家伙有一个隐身技能,可以让附近自己的战斗单位跟着他隐身。这绝对是一种特别难受的存在。

航母一旦搭配虚空辉光舰和航母一起战斗,恶心程度不亚于隔壁虫族群军。就算有大量陆战队员来与之排队,也有可能被力量压垮。也许是因为它太强了,暴雪再也受不了了。母舰后来被暴雪削弱了如果它的黑洞技能没有被切割,估计他肯定神一样的存在。

不管航母如何,神族风暴战舰也很强大。风暴战舰的血液不亚于战列舰。他有300血和150盔甲。最关键的风暴战舰也是快速产生,达到60秒。如果有飞跃,那么对虫族来说绝对是噩梦。风暴战舰在第一代可能没那么强,但在第二代可以作为主力部队。

如果你能为早期的风暴战舰省钱,你可以用风暴战舰作为主力,尤其是地面部队。对分分钟来说,把它推到敌人的门口并不难。只需要玩家配合好就可以了。不过,问题是这家伙也有缺点。一旦这个家伙遇到腐败的人或者维京战士,没有防空会很麻烦。

所以,可以看出神族挺强的,空战部队干脆把隔壁虫族街甩了。然而,尽管神族的空战部队非常强大,但神族的地面部队却不能真正做到。即使形成了防御力量,也无法阻挡同级别的虫族军队。甚至人族的混合部队也可以绞死他们。这怎么会好玩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