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最强,没退路”继MSI六强赛程确定后,三支队伍“捧杀”RNG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注过MSI赛事的朋友都知道MSI前六的晋级名额都已经公布了,他们是RNG、PGG、MAD、PSG、DK、C9队。而官方也公布了淘汰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注过MSI赛事的朋友都知道MSI前六的晋级名额都已经公布了,他们是RNG、PGG、MAD、PSG、DK、C9队。而官方也公布了淘汰赛赛程,14日的第一就是总决赛的直接预演。第一场比赛是RNG和DK的中和韩的对决,到时候谁是MSI最强的球队,相信会有新的答案。

但是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RNG在A组就已经是八连胜的强队,所以现在已经晋级前六的球队都非常看好RNG队,中的三支球队评价最高,认为RNG是这次MSI最强的球队。他们是:PGG、DK和C9队。

PGG战队:

这个团队现在是MSI最活跃的团队。小组赛开始前,来自打野的球员疯狂嘲笑RNG。甚至直接表示春晚就跟傻子一样,完全没有威胁,导致当时很多粉丝对他很生气。然而,在他被RNG疯狂教育后,所有PGG员工都被RNG打了。PGG的打野在中, 推特多次表示,RNG是目前MSI最强的球队,DK也很强,但他们的运营不是RNG的对手。

与此同时,PGG官员也在推特: 中,表示,在哈佛和耶鲁和麻省理工学院三方联席会议后,我和我的同事得出结论,RNG比DK更强大。然后疯狂互动RNG官方博客。RNG也在调侃PGG队,这是一支“永不放弃”的球队,旨在双标!

C9战队:

这支队伍在小组赛中并不容易。第一轮,中和C9不敌日本队和DK队,很多人很难通过C9。但第二轮比赛开始后,C9在第一局就以完美的前期节奏直接为DK报仇。他们也成功地回到了DFM后,他们的后续地位,最后DK成功地通过了C组的中资格赛

然而,虽然C9已经晋级,但他们仍然认为RNG是目前MSI中最强的球队。阿P在小组赛前直言:“RNG最强,但DK不是无敌的”。以及单打选手福吉和打野选手布拉伯,采访了中,他们说:RNG是4投6中最强的球队,这将是对他们最艰难的考验。当然,没有哪个团队是无敌的。(同时打野玩家也说了很多版本问题,英雄选择会是关键)

DK战队:

这支球队被称为MSI开赛以来最受欢迎的获胜球队,但在中在C组失误后,DK似乎被高估了。在对DFM的第一轮比赛中,我差点被DFM击败。然后第二轮一开始又被C9击败,当时最高经济领先6000左右,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转机。

这次虽然DK成功晋级半决赛,但是DK球员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赛后,他们也承认了自己的不足,表示会做出改进。作为“冠军”,汗还高呼RNG:RNG是目前MSI最好的球队,也是大家在这场国际比赛中最重要的学习目标。

现在DK的情况不是很好,在LCK论坛被骂的很惨,甚至很多粉丝都认为DK能在这次MSI赛事中打进总决赛就是成功。

不得不说,RNG这次真的在MSI出名了,也成为了比赛区公认的最强对手。当然,很多人认为这是他们的“杀人行为”。因为RNG纯粹是A组的虐菜者,数据华丽,但真实实力不一定最强。所以,大家都要先给一个奶。如果RNG球员放松,这将是一个很大的利润。

小昊意见:PGG、DK、C9队是否真心服从,RNG要谨慎。毕竟古往今来的战斗都是“骄兵必败”。RNG要想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就应该以最强的姿态连续获得MSI冠军。现在打得这么好,如果输了,RNG必然会引起公愤。RNG,来吧!

这些朋友怎么看待RNG的实力和这三支球队的“杀”?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