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aker又遭受打击?PawN将军订婚,李哥却仍然单身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起兵将军,他无疑是LPL球迷最喜爱和尊敬的韩国艾滋病患者之一。当和灵巧在EDG建立“王朝”时成为绝对的壮举。甚至从EDG队的球队历史来看,典当和Deft的组合已经成为EDG队历史上最

说起兵将军,他无疑是LPL球迷最喜爱和尊敬的韩国艾滋病患者之一。当和灵巧在EDG建立“王朝”时成为绝对的壮举。甚至从EDG队的球队历史来看,典当和Deft的组合已经成为EDG队历史上最强的双c组合。

但可惜的是,所谓“羡才”,在他事业的黄金时代,病来了典当。虽然典当从那以后一直在与疾病作斗争,但他竞技状态的下降也是肉眼可见的。最终,典当在职业生涯中患上了精神病,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典当不得不离开他心爱的舞台。

俗话说“职场失意,恋爱得意”,典当的事业令人遗憾,但在爱情的道路上,典当收获了一个很爱他的女朋友。早在2020年夏,马前卒将军就首次宣布恋情。同时,典当行的女朋友也坦言,她和典当行在一起。

然而最近,距离当铺宣布恋情还不到一年,当铺又宣布了一个让粉丝开心的好消息。从典当行的社会地位的更新来看,典当行说他正式和女朋友订婚了。换句话说,我相信在2021年,我一定能收到好消息,普典当和他的女朋友结束了他们的异地恋,进入了婚姻殿堂。

但有趣的是,这对典当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消息。但对于典当的职业对手Faker来说,无疑是又一次打击。众所周知,每次Faker的对手有恋情的消息,Faker粉丝都会以Faker为例。毕竟从Faker的职业生涯来看,他无疑是“职场骄傲,恋爱失意”的经典代表。现在作为T1的导演,他可以算是LOL圈里真正的“钻石王”了。当然对于Faker找不到女朋友也有不同的看法。其中,废话最多,但很多人相信Faker和景恩之间的故事。但事实上,Faker和景恩之间的关系只是LCK的“炒CP”。但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人敲CP。所以现在Faker的老对手典当宣布订婚,Faker自然又被粉丝拉出来讨论。

当然,作为LOL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粉丝们也表现出了对Faker的热爱。但是这种事情,还是要讲究缘分的。而且Faker还没退役,可能Faker自己也觉得谈恋爱很可能会影响他的“拔剑速度”。也许这就是Faker一直单身的原因。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