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个抽卡手游,却有4.5万人给满分?良心到玩家都怕它不赚钱?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你和我一样,在90年代初就开始进入家用游戏机领域,并且对那个时代还有感情,那么我猜你很可能就是一个喜欢JRPG的人。 20世纪90年代,JRPG有四种理论,即《勇者斗恶龙》、《最

如果你和我一样,在90年代初就开始进入家用游戏机领域,并且对那个时代还有感情,那么我猜你很可能就是一个喜欢JRPG的人。

20世纪90年代,JRPG有四种理论,即《勇者斗恶龙》、《最终幻想》、《真女神转生》和《天外魔境》。他们以激动人心的王道血故事、优美委婉的音乐和接近动画的日式风格俘获了一大批玩家的心。

当时作为一个游戏公司,没有RPG就觉得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大小工厂都在全力开发RPG。

靠RPG发大财,做《勇者斗恶龙》和《最终幻想》的SQUARE。不用说,就连动作之王CAPCOM和硬核街机SEGA也分别出了《龙战士》和《梦幻之星》这样的名作。20世纪90年代可以说是JRPG奥运会的黄金时代,牢牢占据了半壁江山。

即使是现在,在各种游戏冲击JRPG游戏市场的时候,《八方旅人》、《女神异闻录5》等优秀的JRPG依然诞生,甚至曾经轰动一时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也宣布去年全球销量达到500万!

相比之下,随着手机游戏的兴起,一款优秀的JRPG手机游戏并不常见。

《另一个伊甸》是罕见的。

当然,这不是废话。事实上,《另一个伊甸》在日常服务中的下载量已经超过了900万,并且获得了2017年Google Play最具创新性的游戏。在日区App Store长期保持4.7的高分,在较早开始服务的日本和国际玩家中口碑一直很好。

日本选手评价,机转

国际服球员评价

那么,这个被很多玩家吹的JRPG手游的乐趣在哪里呢?

乍一看《另一个伊甸》也是一款抽卡手游。起初,我以为它只是一款像其他手机游戏一样有JRPG噱头的手机游戏,但没想到它是一款不是“手机游戏”的“单机手机游戏”。

事实上,《另一个伊甸》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一个合适的JRPG的优势是不容错过的。

横卷轴的画面,王道,的直线剧情,回合制战役,是不是很JRPG?

事实上,《另一个伊甸》的故事非常有名,它是由著名编剧加藤正人写的。是的,是《时空之轮》的编剧,被IGN评为“游戏史上100强RPG”。音乐由广田康司处理,他也制作了《时空之轮》。

总之,看这个阵容就知道至少剧情和音乐是有保障的。

除了故事推广的方式像单机游戏,《另一个伊甸》不搞手游社交,也没有限时活动强肝,更没有玩家实力的阶梯。玩的时候很“单机”,玩游戏的节奏完全由玩家自己控制。对于不喜欢社交的“自闭”玩家来说,再友好不过了。

十连氪金抽系统,让玩家担心毁了游戏,也是手游中难得的良心!

游戏里只有一个角色池,没有很多手游爱做的限时“逼氪”这种事。无论何时入坑,角色池都是一样的。

向上但没有时间限制

而且,游戏的福利也不差。主线和故事疯狂送你钻石,节假日也送你。白嫖十公司抽五星不成问题。

白嫖政党的成就

就算不是酋到极致,也真的拿不到五星级的角色,可以通过派出主角来体验剧情,也就是要花更多的时间思考策略。

你甚至可以抄作业

而且,游戏还会不时搞联动。比如国服第一联动就是知名的《女神异闻录5》。在经典格斗BGM的加持下,红黑背风景的印象空间和载着匪团成员的猫车,让人置身于秒回P5的世界。

最重要的是,这个链接是无限的,永久包含的,只要符合要求,随时可以输入。还免费赠送强大的五星角色小丑和蒙娜丽莎!

你见过几款还不打算赚钱的手游?反正我很少看到这么兢兢业业的手游,掰着手指头也指不出几个!

良心让玩家们担心它是否能活下去

吹这么多不代表《另一个伊甸》没有缺点。

其实它有一些“挑”的玩家。如果你习惯了主流的手机游戏,又不能在手机上玩这种慢节奏的JRPG,你大概会失望的。

不说别的,这个190万字的故事的丰富性真的足够了,但是如果你是一个不爱看故事的玩家,只要点一下手机就可以跳过故事。

此外,回合制游戏真的很慢,不够刺激,不可接受的玩家半途可能要一直玩到睡着。

但如果你喜欢看故事,想自己控制游戏节奏,更喜欢玩更沉浸式的游戏,那么《另一个伊甸》很适合你。

事实证明,好游戏不怕没玩家玩,国服半年前推出以来的好成绩已经说明了一切。

目前《另一个伊甸》上国服6个月后,AppStore依然保持着4.9的高分,近4.5万人给它打了5颗星,也就是说近93%的评价都是满分,对于一款抽卡手游来说是非常难得的。

游戏现在趁热打铁,5月13日更新2.0版。故事会在远东大陆的舞台上展开,会有新的角色加入,这里具体的故事就不戏剧化了。

鉴于之前剧情的出色表现和此时日本人擅长的东方题材,只能说值得期待!

当然,随着2.0版本的出现,也有了新的角色。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是神秘的穿紧身衣的女忍者阎!

除了主线剧情和新角色,其实官方2.0版已经偷偷存了更大更有趣的一招,值得一提。在5月7日的直播中,官方透露了一款新游戏,即《猫穿越站点》,预计5月26日更新。

没想到,原来游戏里时不时出现在路边的可爱猫咪还是个伏笔。

地图上的猫可以互相互动,附近会有标志。点击它将解锁一个图片指南。你可以给猫咪小礼物取悦它们,它们会给你回报的!

作为回报,你也可以给猫换各种可爱的小衣服,不管是可爱的,傻的,还是帅气的,说明猫是温暖的。多送礼物积累一定的好感,带着猫一起冒险!

不仅如此,你还可以主动切换到猫形态,让你从猫的角度体验一场游戏,抓蝴蝶螃蟹,藏猫猫路径让你去寻找!

猫奴欣喜若狂!《另一个伊甸》这次真的成了玩家口中的“猫之旅”和“另一只喵”!

有人说《另一个伊甸》可能不是一款适合所有人的游戏,但确实是一款不错的游戏。在网友的评论中,这款游戏“就像是手机游戏时代给JRPG玩家的情书”。

最重要的是,《另一个伊甸》对于绝大多数玩家来说,没有尝试的负担。想玩就玩,想停就停。就算休息一下,也不在乎错过了什么。

现在的手机游戏可能更需要这样的东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