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第三轮常规赛,AG又将“称霸”S组?5个对手中,4个刚被AG零封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已经进入常规赛的第三轮比赛。目前17支队伍剩下最后12支,B组的队伍全部被淘汰。目前 这一轮的常规赛竞争依旧非常激烈,A组还将淘汰掉2支队伍,S组则前4名争夺季后赛的胜者组席

KPL已经进入常规赛的第三轮比赛。目前17支队伍剩下最后12支,B组的队伍全部被淘汰。目前这一轮的常规赛竞争依旧非常激烈,A组还将淘汰掉2支队伍,S组则前4名争夺季后赛的胜者组席位。的分组情况也已经公布,具体时间表也将很快公布。我的朋友不能等吗?

S组6队伍聚齐,AG超玩会又将称霸

我们来看看s组的六支队伍,分别是AG超玩会、TTG战队、GK、eStarPro以及刚打上来的Hero、DYG战队。的这六支队伍基本代表了目前KPL联赛最强的实力。除了TTG和GK,其他四支球队都获得了冠军荣誉。

不过在这6支队伍中,实力还是有些悬殊的,最强的莫过于AG超玩会了,从季前赛到常规赛第一轮和第二轮,AG 超玩会被锁定在S组第一名,而且还是提前几轮。

一些球员总结了AG 超玩会本赛季的成绩。在S组的这5支队伍中,除了TTG之外,其余4支队伍在最近的一次交手中,都是被AG超玩会直接3-0横扫的。首轮3-0横扫英雄,随后英雄被降级为A组;在第二轮比赛中,GK、伊斯坦堡和DYG以3比0被击败。除了DYG,其他所有球队在输给超玩会,队后都持续低迷了一段时间,被球迷嘲笑为超玩会队的“生活老师”

然而,在对抗TTG的战斗中,AG 超玩会并没有占据上风。当时AG 超玩会以1-3的比分输给了TTG队,这是他们第二轮唯一输的一场。看到了这些战绩之后,很多粉丝们也在称赞AG超玩会的强势,大概率在第三轮比赛又将“称霸”S组,没有对手了吧。的这一轮比赛直接决定了季后赛的分组。如果拿到前四,就可以锁定胜者组,拿到季后赛“复活卡”,性价比很高。

A组6支队伍实力也不容忽视

,这些球队在除了S组之外,A组的6支队伍也已经集齐,分别是TES、QGhappy、LGD大鹅、KSG、MTG以及RW战队。的实力也参差不齐。TES和MTG应该是A组的“领头羊”,而已经晋级B组的QGhappy在改变首发阵容后保持了连胜纪录,实力不容小觑。他们将争夺四个季后赛席位。

第三轮比赛将于5月15日开始。按照比赛机制,第三轮比赛赛程相对较短。每组打15局,总共30局左右。各位朋友,你们怎么看常规赛第三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