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178联武神坛前瞻,珍宝阁冲击3连冠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 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时光荏苒,转眼就到了五月,南方的朋友们已经开始不用空调生活,武的神社也到了非常焦虑的阶段。 在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时光荏苒,转眼就到了五月,南方的朋友们已经开始不用空调生活,武的神社也到了非常焦虑的阶段。

在前四届武圣坛大赛中,珍宝阁获得两次冠军,而紫禁城和西栅老街各获得一次冠军。武, 本联,的神坛是珍宝阁三连冠的地方,还是轮番夺冠?

珍宝阁:冲击3连冠

2021年初,珍宝阁在1-2月失去了武坛之星大赛冠军和武坛冠军,珍宝阁衰落与死亡论横行。

然而,原来宝哥还是那个宝哥。在三月和四月,武阿奇尔一举获得了两项冠军。国王的老师和冠军一起,再次开始了冠军的收获。本联武祭坛,珍宝阁的目标是另一个三连冠。

紫禁城:1400万战神出征

对紫禁城,来说,没有必要有战神,因为像珍宝阁,每联一样,目标只是赢得冠军,而未能赢得冠军意味着失败。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比如上联的渔岛拿了战神,紫禁城实际上救了1400万战神。

在战神的加持下,紫禁城夺冠的概率也增加了不少。然而,最近,他们在剑会的状态非常糟糕,他们输给了任何可能输的对手。要看2021年二狗能否夺得第二个冠军。

西栅老街:相信封狼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西栅老街团队仍然非常稳定,它也欢迎三个新老板的加入,这是继紫禁城和珍宝阁之后的第三个硬件

客观地说,西栅老街和紫禁城以及珍宝阁,之间还有差距,夺冠并不难。但是你可以一直相信狼,那为什么不再拿一个冠军呢?

钓鱼岛:2021的冠军在哪?

众所周知,渔岛有每年赢得桂冠的传统。在上联武,的祭坛上,那个白痴和高占申一起出去,功亏一篑。他在决赛中输给了珍宝阁,获得了亚军。

在武,的圣坛上,本联,渔岛想再次冲击冠军,这比在上海要困难得多。珍宝阁和1400万战神紫禁城,是不可逾越的大山。

明秀曲阜:低调发育

在明秀园和曲阜,的孔庙,他们也找到了自己的冠军代码——。

两个队目前都有很高的战神,但是本联不会带他们。他们会选择合适的时间,相互回避,依靠战神的加成,完成自己的工作,抓住唯一的机会夺冠。

普陀生日:谈冠军太远

相比于明秀园救战神,曲阜,救夫子庙,生日快乐是每联带战神,普陀山是一个太鬼根本救不了战神的服务器。

从普陀山和《生日快乐》的实力来看,如果不拿下战神的称号,他们很难撼动珍宝阁和紫禁城。夺冠真的很难。

雪山台州湾:新晋豪门

随着童总,的回归和多伦多,的强力加盟,沂水雪山已经能够在以梦俊为首的指挥系统中占据一席之地

在这边,阎总是有着超强的实力,再加上等人装备齐全的前三华圣寺,他们也算得上是巨人了。

诗情画意:猴哥的16强梦想

除了以上10个服务器,最后的压轴是浩文诗画。如果10强的目标是成为冠军,猴哥的目标也很明确。

如果猴哥能指挥诗画进入前16,人气肯定会比珍宝阁紫禁城封蚩尤高毕竟大家都爱猴哥谁告诉你你的笑容有多性感?

178联合武神坛风起云涌,谁将夺得战神山之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 新闻
  • 攻略
  • 下载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