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竞早报:Faker大号ID被挂牌25万,smlz加入UP基本成了,薪资不高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新东西,需要《竞早报》 LDL春季赛YM夺冠,PDD:优秀的选手应该有更大的舞台 尽管比赛是假的,昨天LDL春赛终于结束了。在最后阶段,PDD领导下的YM队以3-1击败FPB队,获得冠军。赛后,

新东西,需要《竞早报》

LDL春季赛YM夺冠,PDD:优秀的选手应该有更大的舞台

尽管比赛是假的,昨LDL春赛终于结束了。在最后阶段,PDD领导下的YM队以3-1击败FPB队,获得冠军。赛后,PDD还更新了朋友圈的动态,说:优秀的选手应该有更大的舞台

LOL国服11.10版本正式上线,野区迎来重大改动

5月14日,LOL国服正式迎来11.10版更新。这个版本除了更新了四个“命运之子”的皮肤之外,还对野区,做了很大的改动,主要是增加了野怪的生命值和金币奖励,但是降低了攻击力,把野怪的重生计时器从2分钟改为2分15秒。最重要的是惩罚的改变。由原来的固定伤害,450基础伤害,惩戒任务完成后的900调整,这样会给所有的郊游一个正面战斗的机会,不管他们的优劣。

同时,新版也调整了野区的经验追赶机制,当一个野英雄比整个观众的平均水平低至少两个等级时,野英雄从大型野怪和史诗级野怪中获得经验值的增加,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目前野怪水平相差过大的问题。

蓝色精粹商店限时开启,新增多款炫彩皮肤

11.10版国服上线后,蓝精品店也会同时开业。除了一些传统的头像,这个彩色皮肤还增加了以前没有的彩色皮肤,包括地面战斗机甲扎克和狗头。KDA的阿狸,阿卡丽和伊芙琳,的灵能特工抢劫案,派克,维克托等都是2000款可以解锁的蓝色精华。

LOL设计师发布11.11版本测试前瞻:赛娜调整 坦克英雄有更多装备选择

11.10版上线各大服务器后,11.11版也在进行在线测试。根据设计师的最新消息,在11.11版本中,拳头将对赛娜,进行调整,坦克英雄除了反装甲外将有更多的选择。首先,赛娜调整的方向是辅助性的,会把神话装备的选择从冰霜和火焰变成更多具有高潜能能力的装备,比如穿甲。除了反甲,坦克英雄还会有更多的选择,比如蓝盾,冰心和狂热分子。

韩服ID【SKT T1 Faker】被挂牌出售,价格高达25万RMB

SKT更名为T1后,许多以前的SKT身份证也发布了。因为长期没有活动记录,Faker的大号和SKT T1 Faker最近被别人成功注册。但注册完成后,ID所有者直接将该账户挂牌出售,售价约为人民币25万元。虽然拳头因为SKT改名而无法保护玩家ID,但这种私人账号买卖行为是拳头绝对不能接受的,所以虽然上市价格很高,但谁敢买?

爆料人透露:UP.SMLZ基本90%了,马哥即将回归赛场

之前被炮轰参加康复训练的Smlz (马哥)最近有了新的发展。根据圈内爆料人的最新消息,之前参加过up试练的smlz好像被甩在后面了。双方已经谈过球员合同,已经谈了90%,但是据说SMLZ的工资不会很高。

外媒消息:FNC将以24万欧元买入Adam,Bwipo上单转打野

最近,外国媒体《体育宝贝》透露,下赛季,FNC将以24万欧元(合同金额为187万元)的价格收购订单上的亚当,球队中的原始球员将被转移到野位置。据悉,目前年仅19岁的亚当曾在尤马特斯欧洲大师赛上代表卡尔明公司队夺得冠军,他的表现立即引起了LEC多党俱乐部的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