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凤凰谐飞皮肤返场是幌子?皮肤返场是假,变相出售回城特效才是真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皮肤的回归对于喜欢荣耀国王皮肤的玩家来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特别是因为某些原因错过购买限量皮肤机会的玩家尤其喜欢限量皮肤的回归。但是,既然是限定皮,官方就不能反悔,

皮肤的回归对于喜欢荣耀国王皮肤的玩家来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特别是因为某些原因错过购买限量皮肤机会的玩家尤其喜欢限量皮肤的回归。但是,既然是限定皮,官方就不能反悔,多次回到某个限定皮。毕竟对皮肤有限的玩家不友好。

所以有些限量皮肤多次回归市场后,官方会直言不讳的说,皮肤回归市场后就不直接卖了,所以有些限量皮肤特别珍贵。

然而,没有人认为官方说他们不会通过直销重返市场并不意味着他们不会重返市场。就像这一次,凤凰飞回市场,以另一种方式出售。

但是这种卖法并没有让玩家觉得真诚,反而觉得充满了欺骗,因为根本不是为了返皮,而是变相的把皮卖回城市。

凤凰飞和谐回归模式采用与荣耀水晶相同的抽奖方式。如果没有折扣,也是60-荣耀积分抽奖。奖池没有回头皮,只有各种道具。

但是,在奖池的道具中,只有两个道具是玩家需要的道具,那就是凤凰令牌与凤羽,凤凰令牌的作用是直接换取凤求凰与凤凰于飞皮肤,而凤羽是可以兑换凤凰令牌。

也就是说,玩家想要获得两张和谐飞行的凤凰皮,必须通过抽奖的方式获得这两个道具,但是获得这两个道具的概率太低了。据说凤凰令牌提取概率只有0.2%。如果想直接提取凤凰令牌来获取皮肤,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因此,最好的办法是通过凤羽,获得它,但不容易收集398 凤羽,除了那些欧洲党,非洲的大多数玩家收集398 凤羽,这至少需要500元,而两个皮肤需要三个凤凰令牌,所以这两个皮肤花费1500元之前,这远远超过了皮肤的直销价格之前。

所以即使是这两款限定皮肤返场,也很少有玩家去用这种方式获得这两款皮肤,因为花费的价格相比于直售而言,高出太多了。

这个活动变成摆设了吗?

当然不是。虽然这个活动换两张皮肤的玩家很少,但是这个活动的本质不在于皮肤的回归,而在于皮肤的特效和表情包。

在兑换店里,除了冯秋黄和凤凰于飞,还有这两张皮的皮肤特效,凤凰和谐飞翔的跳动特效,还有很多皮的特殊表情包,这些道具的售卖其实就是这次活动的精髓。

很多两个皮的玩家,冯秋黄和凤凰于飞,都受不了回城特效的魅力,所以会选择抽奖来换取回城特效。所以即使皮肤回归游戏,玩家也不会因为价格太高而抽取这两个皮肤,但是拥有这两个皮肤的玩家都会为自己的皮肤抽取特效。但是如果单独推出两皮归城特效,销量肯定达不到这次回归的高度。

所以凤凰谐飞的皮肤返场就是个幌子,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变相的出售皮肤回城特效而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