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IP游戏5月扎堆上线?生化危机8获高分、宝可梦大探险513公测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卡普空经典恐怖大作《生化危机》系列,新一代正统作品《生化危机8:村庄》,5月7日正式发布,很多《生化危机》的死忠玩家也争相购买。这部作品保持了《生化危机》系列的一贯水

卡普空经典恐怖大作《生化危机》系列,新一代正统作品《生化危机8:村庄》,5月7日正式发布,很多《生化危机》的死忠玩家也争相购买。这部作品保持了《生化危机》系列的一贯水准,富含恐怖、探索、解谜元素,让玩家在游戏中时刻感到紧张、烧脑。也是在5月,《宝可梦大探险》也是在5月13号遇到的玩家。相比《生化危机8》的硬核节奏,这种游戏风格更加轻松随意。

《宝可梦》作为一代人的童年回忆,也受到政府和玩家的高度重视。据了解,为了迎接《宝可梦大探险》的到来,TPC总裁亲自先宣传了一下,然后各行各业的玩家都对安利很满意,真的很出名!

说到上海, 魔都,我们想到的第一个景点可能是外滩。5月14日至5月16日,《宝可梦大探险》在北外滩,举办了一场主题展,并在四个地点为玩家准备了超多惊喜:世博中国馆、阿里鱼动画音乐嘉年华、萤火虫展览和东方明珠。

在展览会上,激动人心的宝可梦人在现场跳舞,努力做生意。这个舞蹈水平可以送去出道!此外,室内场馆还布置了各种宝可梦车型、宝可梦桌椅。玩家在宝可梦好像真的进入了一个世界还有高价值的姐妹和各种宝可梦娃娃摆姿势,真的很抢眼!来这里拍照打卡打印图片,绝对可以成为朋友圈的C玩家!

众多知名coser加盟宝可梦团,小智, 小霞等熟悉的动漫主角当场抓获野生宝可梦!可爱迷人的反派,穿梭在东方明珠的火箭队,也来办事了!“叶清辉”这个词,边肖应该说过一万遍!

此外,官方还为玩家准备了各种小游戏,如打卡、互动等。完成简单的任务后,玩家就可以回家了,环境可爱又实用!

如果你不想去上海,你也可以去杭州的钱江新城欣赏一场“宝可梦-style”的灯展。在杭州,的网易公园,超多宝可梦洋娃娃和明亮的宝可梦公共汽车正等着玩耍和打卡呢!

看着游戏中热爱可可的宝可梦,恢复离线的形象,边肖说可以!如果你在参加一系列线下活动后也喜欢宝可梦,的IP,千万不要错过神仙手游《宝可梦大探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