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奥兹玛名望门槛争议!黑鸦都1.7了,奥兹玛还不得1.8?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关于虚假的高名气值存在一些争议,但即使如此,它仍然是最高效的发布标准。 以现有各大团本为例,希洛克需要1.6名望,黑鸦4阶段需要1.7名望 ,实际的队伍有差异,但总的划分

虽然关于虚假的高名气值存在一些争议,但即使如此,它仍然是最高效的发布标准。以现有各大团本为例,希洛克需要1.6名望,黑鸦4阶段需要1.7名望,实际的队伍有差异,但总的划分标准仍然是合理的,但问题是,既然乌鸦是1.7,新的副本奥兹玛应该是多少?

奥兹玛比黑鸦更难,名望门槛更高

新拷贝《奥兹玛》的具体难度还没有公布,但可以想见,新拷贝绝对比旧拷贝难。此外,奥兹玛仍然是一个严肃的多人团体,它是取代希洛克,的100级核心地图,这是乌鸦无法比拟的。

所以如果黑鸦名望门槛为1.7(事实上,它非常保守)和,那么奥兹玛门槛就必然在1.7以上!有两个问题。是1.75还是1.8?以及大众玩家一般能达到的标准是什么?(如果大家都达不到,那就没有更高的门槛了。)

大众玩家一般能达到什么程度?当然是全身以标准的“红十龚”为例。希洛克毕业于4件套服,完美入选乌鸦之地,毕业于流放山脉,拥有100级的顶级魔法。况且就算没有双王爷,没有龙袍,没有龙麟,理想的功名值也能达到1.8以上!

以前1.8的名气是大佬的标准,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装备升级,越来越多的普通玩家打到1.8,所以如果把奥兹玛的名气门槛定在1.8,一些普通玩家也能达到。

当然这个要求其实挺难的。全身红十可能很简单(靠活动积累),但相对完善的细节会考验人(需要花真金白银),然后整合国服的实际市场,莽夫个人认为:奥兹玛的开荒门槛定在1.75以上比较合适,高配团则在1.8以上!(34C,巨龙据此定下一点)

名望值是否具备足够说服力?

以“名气价值”为群体门槛,肯定会有很多玩家发表不同意见,认为存在很多“名望侠”,专门堆叠名望值,但是伤害很低!

“名满天下”真的存在吗?确实存在。但是,莽夫个人认为,个别特例显然不足以否定一种制度机制,更不用说完全否定名望价值的存在意义了!

虽然http://www .搜狗.com的“功名侠”是存在的,但肯定比面板帝少很多,功名值的叠加方法也比面板难。面板只有加了才能叠,加了不花钱;

但是名气值,就算你刻意去栈,也只能花钱去栈。不创造细节,如何达到1.8的名气?而如果你花钱去创造细节,不能算是名人,至少可以造成很大的伤害。

所以名气价值可能会有一些差异。比如有的1.8名气打不过1.7名气值,可能是细节、职业、结界造成的。但是,虽然http://www .搜狗.com的名气值不能说是完美的,但如果以1.8的名气作为门槛,至少95%的混血儿是可以淘汰的。对于常规系统来说,这就够了!

小结:

最近很多兄弟对名望值表示厌恶,认为他们的红十只有1.5/1.6的名望值,很不合理。这种球员通常有两个问题:名望值的上线,取替的是抗魔值和力智面板!

还有一个就是没有升级设备。希洛克4件套,乌鸦选择,流放山脉将会带来很多名气价值。如果这些升级毕业,全身红十保守估计在1.7以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