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维京:战斧时代》上架steam,开放世界第一人称多人动作游戏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字| 肆人叁肖地图|源网络最近,由雷斧游戏公司制作和发行的一款全球开放的第一人称多人游戏《维京:战斧时代》将很快登陆steam平台并支持简化的中文 据了解,《维京:战斧时代

文字| 肆人叁肖地图|源网络最近,由雷斧游戏公司制作和发行的一款全球开放的第一人称多人游戏《维京:战斧时代》将很快登陆steam平台并支持简化的中文

据了解,《维京:战斧时代》是雷斧游戏团队从第一人称角度打造的多人竞技游戏。游戏的舞台发生在大约10世纪的欧洲。在游戏《维京:战斧时代》中,玩家会以部落中最受欢迎的首领出现。在游戏中,玩家必须带领自己的部落在这个世界上战斗,对敌人的底盘和资源进行突袭和掠夺,以增强自己,更好的生存。

同时,游戏《维京:战斧时代》还包括了单人故事模式和多人在线模式。

据了解,游戏《维京:战斧时代》最大的特点就是玩家可以在这个世界上找到各种各样的材料,做成不同的武器。武器不仅可以改变玩家的行动,还可以改变玩家的战斗方式。同时,玩家在突袭和掠夺敌方领土之前,要集结自己的战士,派出巡逻队对目标进行调查,并提前做好战斗和计划,减少自己部落的损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