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梦幻树洞!感谢你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喜欢过我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的梦树洞迎来了一个小哥哥。听他说他在游戏里有一个刻骨铭心的人,他跟着灵儿进入了自己的内心~ 女生的感情在游戏里可能更细腻,所以我有点不好意思提交一个男生的投稿,

的梦树洞迎来了一个小哥哥。听他说他在游戏里有一个刻骨铭心的人,他跟着灵儿进入了自己的内心~

女生的感情在游戏里可能更细腻,所以我有点不好意思提交一个男生的投稿,但是看了这么多,我也想说说我的故事。

梦手游公测就来了。换了很多区,交了很多朋友,每个区的体验都不一样,然后就呆在一个服务器里。

我也很高兴我留在了这里,因为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和我喜欢的人。

刚开始大家都在抢名次,我脾气大,排名就落后了。别人60的时候我50出头,别人69的时候我还是65。结果没人要副本。

毕竟很多人都69岁了,伤病高,那时候只能自己带,要喊很久。65级的人也会看情况。侠客很少出场,实力不够。基本上他只会玩两本书。

带队的时候也遇到过现在的固定队友。他们和我没有太大的不同,没有人想要他们。当他们看到我带领团队时,他们进来了。可能因为大家成绩差不多,所以有一些互相欣赏。后来我就和他们固定了日常的作息。两份加了20鬼,三份压力太大。整整一个小时看到的小星星只是刷刷影子,星星总怕自己毁了队伍。

日子一天天过去,终于69了。我无事可做,被分配了一个徒弟,我现在还记得他,他的记忆还历历在目。

她的名字叫楚门,因为她认为世界是假的。像楚门,人一样,她觉得有故事,但我不会问太多问题。她也做了这样的解释,但是她所有的朋友都觉得给楚门,打电话有点奇怪,所以就明确地给她打了电话。

她不是一个粗心的女孩,相反,她的性格非常敏感。如果你对她有十句赞美的话,就说她不好,她会难受很久,所以很多时候我们说话会比较小心。

我喜欢带队,但仅限于一个和抓鬼。晚上的活动也可能带,其他的就看情况了。毕竟实力真的不好。现在又来了一个徒弟,我要3-4天才能升到50级。更何况别人可以说更懒。

据说她是个敏感的女孩,这也导致了她心思细腻。我带她侠客破坏团队,她说不玩侠客只玩两本书;和帮会成员一起骄傲地去钓鱼,钓完不说,等别人;没人去参加朋友的婚宴,就在全世界宣传。

她总是说:“我经历了很多磨难,所以我想对每个人都好一点,好一点。”。不知道这样的女生经历了什么。当时只是觉得有点心疼。毕竟有师徒关系。我没有想太多,也不想想太多。

但是她那么好,我不禁注意到,有一次她替朋友说话,被骂了,很难听。当时我忍不住想去理论,明明说没有,因为她被骂了,为什么还要多一个?你看她就是这样,永远只会考虑别人。

情人节那天,那帮人总给我撮合另一个女生,她还叫了别人当老师。当时她觉得不舒服。她不得不私下谈论女孩的道歉。和她在帮派里撮合一对,让她难堪,真的是我的问题。她还说她的心是属于她的,那帮人在哭。我以为楚楚会私下问我,她没有。

有时候,真希望她不要那么不食人间烟火,而是倒在地上受罪。

我不太明白她的意图,但我知道我自己的。虽然是游戏,但我也想保护她,所以我坦白。可惜她没有接受。她说玩游戏让她觉得自己与众不同,不想因为我而失去自我。

后来她选择离开,是怕我丢脸,让两个人尴尬。走的时候她说:“谢谢你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喜欢我。”。

有些欣慰,有些遗憾,我还在这一带,我的固定,我的团伙都在,她却不见了。

我要保护的女孩,希望你能找到那个保护你,让你重新成为孩子的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