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掌机上面总炒冷饭?这3款游戏虽是复刻,但一玩就是一整天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开始发挥经典IP 复刻,的创意,通过新技术让玩家玩当年的一些经典作品,也让一些新生代玩家在游戏开发过程中体验到一些优秀的游戏。下面的游戏虽然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开始发挥经典IP 复刻,的创意,通过新技术让玩家玩当年的一些经典作品,也让一些新生代玩家在游戏开发过程中体验到一些优秀的游戏。下面的游戏虽然是老游戏,但是一打开就可以玩一整

经典回归魔界村

当然,炒饭专家获得了数卡普空奖。作为一个几乎制造了复刻,所有主流杰作的游戏制造商,什么游戏在复刻, 卡普空,玩,什么样的炒饭在业界不再是新闻。不如说现在卡普空出现的新IP是行业内的大新闻。

经典回到魔界村,当你听名字的时候,它是非常经典的。毕竟名字就躺在那里。这是一款以难度著称的2D动作游戏。玩它能让你有打手柄的冲动,甚至游戏都没有简单的模式。很多玩家表示不想玩这个游戏,但回忆起当年的辛酸。

最终幻想8 重制版

作为最终幻想系列之一,《最终幻想8》的口碑可能没有《最终幻想7》响亮,但游戏的质量就在于此。虽然是2000年左右的游戏翻拍版,但其强大的剧情设计可以弥补其在游戏画面上的缺陷。这部作品在中国人眼中的意义也是非同一般的。一首由王菲演唱的主题曲《Eyes On Me》能让演奏者回到华语流行音乐的巅峰时刻。

黑暗之魂重制版

重游苦难之旅,黑暗之魂三部曲的第一部作品,万恶之源,是游戏的鼻祖,已经成为后世“类灵魂”的苦难类型。黑暗之魂1继承了恶魔之魂的难度,对玩家更加不友好,但并不能阻止我们探索王城,游戏使用了新的引擎,画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毕竟原游戏是在2011年玩的,游戏中的一些机制和细节在重新录制的版本中表现得更好。

好的游戏从来不会太少,不管是老游戏还是新游戏,经典总是经久不衰,玩家看到老游戏和复刻的复制品还是很开心的,这些优秀的游戏无论过了多少年,总会焕发出耀眼的光芒。复刻对玩家和游戏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所以戏弄应该是有趣的,但是应该玩的还是应该玩。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