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新版本道馆防守再添难度,帝释天入队助力拿馆主·博印记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版本道观的防守阵容基本上针对性明显。无论防守方是地面冲浪队还是一速队,防守成功的概率变得更低,这也使得在当前版本中更难获得馆主博的分数。不过随着帝释天的推出,

目前版本道观的防守阵容基本上针对性明显。无论防守方是地面冲浪队还是一速队,防守成功的概率变得更低,这也使得在当前版本中更难获得馆主博的分数。不过随着帝释的推出,道观的防守阵容也有所提升。在这里,我们为当前版本的道观推荐两套防守阵容,帮助大家尽快取得馆主博的印记。

由于道观的防守打法处于ai自动模式,防守阵容自然没有很高的胜率。这里提供的防守阵容主要是为了拖延时间,所以是比较成功的阵容。

第一套推荐的防守阵容是帝释天,有少女房住快,两片式套有灵魂防御加成,速度最好在220以上;川,领袖萧郎散件重伤,速度最好能堆到200以上;千姬,用火灵快速攻击,两件套用防御加成御魂术,越快越好;盒子里的女孩,带着淡菜精华,产生致命伤害。如果不能用全暴力聚集暴伤贻贝精,可以在全暴力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的堆积暴伤;不懂火,拿地藏活,速度需要巨星;阴阳师取谜,择星护盾。

这个阵容主要是因为诸神的高度坦诚。因陀罗依靠第二技能金莲封印的效果。住少女房比不懂火容易,用sp 川冲浪更容易拖时间,不过这个阵容对包厢里的女生要求略高,能拖多久主要看蛤精的质量。

如果没有帝释天,那么可以选择第二阵容。具体配置是千姬,速度越快越好;明路大月丸,带雪鬼,生得快。两件套需要给灵魂带来生命加成,速度可以在195左右;川,大师萧郎煌带魂攻暴伤快,速度堆到200多;不懂火的话拿面镜子生生暴,可以叠加到65暴击左右;米莲花之神御馔津,吃蛤蜊会产生致命伤害,而且不需要速度。如果得不到足够的暴伤,可以把暴伤堆起来,尽量堆高;阴阳师带800比丘,技能带星辰法术和反弹伤害效果的占卜封印。

这个阵容整体上也比较爽快,主要是不知道火镜戟的触发,配合篮板伤的占卜封印,属于偷鸡摸狗的阵容,用来防止没有鬼吞的阵容。在这里,SP 御馔津可以改变禁区内的女生,前者可以拼脸打乱对方节奏,为阵容提供输出,后者可以增加球队的坦诚度,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选择。

以上阵容仅适用于馆主的防守阵容。如果是普通防守阵容,还是建议用sp 川, sp雪女sp花的阵容防守。

二防阵容有很多选择。主要的想法是利用阵容的坦诚来拖延时间。和上面两个阵容一样,都是坦诚度比较高的阵容。第二阵容可以搭配肉,比如鬼燕、盒中少女、sp花、边华、麓丸,或者多核阵容。白藏主,御馔津,麓丸,久次良,不知道火。总之第二防守阵容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搭配。

以上是目前版本的道场防御博物馆推荐阵容,希望能帮助大家早日获得馆主博的印记。如果还有其他更好的阵容推荐,也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