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源计划鳄鱼竟然露脸了!网友调侃:鳄鱼玩家连夜跑路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英雄联盟中最受欢迎的皮肤之一,元吉的每一次出现都非常精彩。好像这个系列的皮肤永远不会拉裆,每次都会受到无数网友的青睐。而今年的源计划系列终于要和你见面了。 目前

作为英雄联盟中最受欢迎的皮肤之一,元吉的每一次出现都非常精彩。好像这个系列的皮肤永远不会拉裆,每次都会受到无数网友的青睐。而今年的源计划系列终于要和你见面了。目前已知的英雄有铁男、塞拉斯、赛娜、猪妹、韦鲁斯以及鳄鱼。这几个英雄的人气都是非常高的。相信在上线之后,会引来众多网友的选择吧!

源计划鳄鱼竟然露脸了!网友调侃:鳄鱼玩家连夜跑路!

在源计划系列中,每个皮肤都有自己独特的背景故事。几乎都是能力非凡的人造人。但是源计划系列也分两组,一组是保护X公司,另一组是消灭X公司,不希望他们再创造更多的人。不光是制作人型战士,甚至有很多的野兽,都被x公司进行改造。比如说狼人等等。但是让人感到不妥的是,一些兽类的英雄在获得了源计划皮肤之后,竟然都纷纷“露脸”。

以沃里克,为例,当狼人拿到源计划的皮肤,官方背景故事,狼人是源计划公司制作出来的兽形态武器,它是一个怪兽,没有任何的感情。但是这款皮肤,在游戏中按下互动按键的时候,竟然会打开自己的外壳,然后露出他的脸,仰望空!原来原源计划狼人不是狼,而是里面有一个人,拳头也给了狼人一个面子。

而在这个系列里,秩序的霸主鳄鱼甚至出现了!鳄鱼的背景故事是飞人,但最后被黑化翻脸内瑟斯也就是说,鳄鱼之前是人,飞人之后变成了鳄鱼。于是拳头在这一系列的皮肤当中,竟然给鳄鱼“露了脸”。我们可以在这张图中看到,面具的背后,有一个白色头发的人,面貌不算特别好看,有点像老司机的样子.

但是很多网友并不十分看好这个设定,因为强迫游戏中的一些英雄“露脸”会毁了一些玩家对这个英雄的印象,于是有网友调侃:“鳄鱼玩家一夜之间跑路”。看来这张脸是所有人都无法接受的!不知道大家是否认为这些英雄应该露脸。

源计划的细节之处,“死人”都是白色头发,金克丝和阿卡丽身份特殊!

源计划这一系列的皮肤,是拥有很多的彩蛋的,各种皮肤之间相遇,都会触发很有意思的效果。其中最大的彩蛋,可能很多的小伙伴都不知道。源计划公司把一些上古强者的尸体,进行科技改造,把他们变成“兵器”,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大多数源计划的皮肤和英雄的头发是“白色的”。当然,有些英雄戴上面具,没有露出头发。

但是在这里,有一些特别的英雄,第一个是金克丝,第二个是阿卡丽。这两个英雄的头发都不是白的,阿卡丽的是天蓝色,金克丝的是紫色。这意味着这两个人并没有被“死者”改造,而是金克丝主动接受了改造,这意味着她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虽然阿卡丽是一个间谍,她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对其他英雄的来源计划。

这一次,源计划的皮肤上,只有莫德凯撒和一个人戴着面具,而其他人物,头发都是白色的。看来这些英雄都是古代的强者。甚至在鳄鱼出现后,它就有了白发。不得不说源计划的这个设定真的很有意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