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aptain Toonhead》今夏发布,登陆Quest、SteamVR和PSVR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哥伦比亚,开发商Teravision Games今日宣布,卡通风格塔防游戏《Captain Toonhead vs the Punks from Outer Space》(以下简称《Captain Toonhead》)将于夏季晚些时候在SteamVR、PSVR、Oculus Quest和Quest 2中推出

哥伦比亚,开发商Teravision Games今日宣布,卡通风格塔防游戏《Captain Toonhead vs the Punks from Outer Space》(以下简称《Captain Toonhead》)将于夏季晚些时候在SteamVR、PSVR、Oculus Quest和Quest 2中推出。

在这个FPS塔防游戏中,玩家扮演由超级英雄和电视人艾略特萨拉佐,化身的图恩黑德船长,任务是保卫地球和抵抗沃尔里斯联合国的入侵。玩家需要击退各种敌人,如赛博,暴龙炸弹猫等。在建造和升级防御塔时使用武器战斗。随着等级的加深,玩家会解锁升级威力强大的武器,对抗越来越难对付的敌人。

“我们团队很高兴也很荣幸能把《Captain Toonhead》带给Quest,这是发展最快的VR平台!”Teravision首席执行官恩里克恩里克富恩特说:“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世界各地的玩家今年夏建造疯狂的炮塔,享受向霸王龙和赛博鸡扔香肠的乐趣。”

此外,开发团队将完成游戏中主要角色的配音,给玩家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

《Capatain Toonhead》将于今年夏天在Quest,Rift,SteamVR和PSVR发布。Teravision没有透露游戏的具体发布日期和价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