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妄想山海:快速刷蓝蛋的地方,0氪玩家的福地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里,一万年宠物白娘子刚出来,很多手头有点积累的玩家基本都得到了一个。然而,新宠首先要面对的是训练问题,这个问题与蓝蛋有关,无论是升级属性还是技能书。可以说,新

游戏里,一万年宠物白娘子刚出来,很多手头有点积累的玩家基本都得到了一个。然而,新宠首先要面对的是训练问题,这个问题与蓝蛋有关,无论是升级属性还是技能书。可以说,新宠需要养殖的蓝蛋数量巨大。

但是很多人会把宠物养到21级或者41级再放出来拿进阶技能书,所以临时养的宠物数量也是巨大的,所以这个坑很深,大部分都逃不掉。请诚实地收集或捕捉蓝鸡蛋。

首先,如上图所示,我的捕捉场在南山的海边有点近(我家就在附近,就近原则),是35-43级奢侈品和1级根的刷点。之所以选择这种等级的怪物,是因为它自身等级高,战力4.8万。其他低级怪物一刀都挡不住。比较高级的是蜥蜴、大象、笛鲷,都需要紫色以上的陷阱,太贵不划算。毕竟就算是红色的陷阱也有失败的机会,抓蓝蛋消耗很快。

高湛的朋友们知道抓宠物血压线太痛苦了,所以要么选择高等级的怪物慢慢磨,像大象和鲷鱼,要么把它们拿下来打低等级的,如果你在路上遇到一个团队打野兽,切换回装备太麻烦了。

因此,35-43级的郝彤正好卡在蓝色陷阱的最高点。而且,除了特别奇怪之外,普通的35级郝可以不抬不打,但是可以按血线,正好合适。然后是一级根,攻击反应时间长,3发就可以直接捕捉,非常舒服。要不是一级怪物下蛋概率低,大家都想直接刷一级怪物。但是容易就舒服。

设备很简单,比如蓝捕手,飞燕,风扇。最好的蓝色近战武器是剑(速度快,一般攻击低)和一把白色攻城锤。

飞燕是用来旅行的,扇子是用来压血线的,也是用来旅行的。扇的第一次总攻造成的伤害比较低,快速移动后几秒就可以加速其技能开合。所以你要带一把扇子,蓝色武器是主要攻击武器。对于35级的郝彤来说,基本上就是加一个技能到一个等级就能捕捉到的血线。如果还没到,就按血量给它一把攻城锤或者一把扇子。

当然,官方说法所有宠物下蛋的概率都是一样的。但是对于我自己来说,我抓过很多种宠物,产卵的概率比较高。当然,这纯粹是一种感觉,没有太多时间去检验所有怪物的概率。

抓宠物伴随的临时宠物比鸡蛋多,这也是我选择35-43级宠物的原因之一。很多人抓低级宠物都是暂时不捡的。我不能。格局比较小,拿起来喂不舒服.

一个35级的豪增加经验2925,一个41级的豪增加经验3600,然后一个43级的豪增加经验4125。虽然经验不多,但是一个35级的郝,百年也就8100经验而已。当然一条60岁的鱼可以增加29100次左右的体验。10个35级郝莉的经历抵得上一条临时的鱼,10条临时的根本用不了多少时间。

所以随着抓宠物的时间,她自己的白夫人不知不觉就达到了50多级。这个时间不会浪费,可以同步进行。宠物吞食临时的时候,会继续刷抓。在它被吞噬之前,你已经有一个了。

最终35级以上的怪物会掉落靛青玉石,豪也能制造出动物角,所以即使不小心被杀死,这两种材料也是另一种收获。

当然,拿到蓝蛋最舒服的方法就是去世界上收集。但是,因为新宠刚刚出来,很多蓝蛋厂商都有点缺货。我所在的小区属于老区,价格从来没有从以前的一魂四蛋到现在的一魂二蛋。所以有空余时间可以刷一下,顺便升级一下http:/

最后我吐出一句话:宠物为什么不能继承功能?即使遗传了一半,也能减轻很多负担。

就在这里分享一下。不关注的朋友要关注。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可以收藏分享。以后你会继续分享更多的内容。谢谢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