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玩家抗议,国服玉环在线3000字作文,国服梦奇全部换头像!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中英雄的调整是必然的,但是有些英雄因为被削弱太多而直接进入下水道,有些玩家无法接受,所以就以各种方式进行了抗议。 第一个是杨玉环初玉环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中英雄的调整是必然的,但是有些英雄因为被削弱太多而直接进入下水道,有些玩家无法接受,所以就以各种方式进行了抗议。

第一个是杨玉环初玉环被砍大刀的时候,首先不能奶兵,还砍了一个技能伤,导致当时玉环玩家的震怒。毕竟玉环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守住兵线,以后翻身的机会更大,产量也不低。但经过调整,就变成了一个完整的工具人。

当时输赢就看队友了。杨玉环的一个国家服务主播没办法。连续输了几场后,直接在直播室写了一篇小作文。最后他花了一个下午写了一个2890字的建议,从各方面告诉官方一个玩家的想法,官方没有采纳。

这次的受害者变成了梦奇,梦奇重做后,胜率直线下降。最大的问题是定位不清,没有受伤,没有坦诚,没有开团,所以看到了球员的抗议手段。

在梦奇民族服饰的名单上,我们可以看到,十套民族服饰中有八套已经被统一的梦奇黑白肖像所取代,以抗议官方弱化和重做梦奇。但是,我个人认为,当局已经重做了,因此不可能再进行调整。每个人都只能自我调整。

朋友印象中哪个英雄最差?过来看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