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Uzi和Gala“闪现反应对比图”火了,大嘴一赶四,RNG和我没关系了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11赛季的比赛如火如荼,相信最近大部分球员都在关注Msi。Rng队作为lpl赛区春季比赛的冠军,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12连胜。很多球员都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大家都认为安G队有能力在今年

S11赛季的比赛如火如荼,相信最近大部分球员都在关注Msi。Rng队作为lpl赛区春季比赛的冠军,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12连胜。很多球员都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大家都认为安G队有能力在今年的比赛中争夺最后的冠军。在过去的两里,uzi成为了大量玩家关注的焦点,他与加拉的闪光反应对比图也火了。加拉的大嘴和四喷得到了很多玩家的称赞。简自豪在直播中回应称,春晚非常有影响力。你来找我干什么?我和rng没关系。

Uzi和Gala闪现的反应图火了

我相信绝大多数玩家对rng团队并不陌生。作为lpl赛区的顶级球队,他们在s8赛季表现出了良好的能力。那一年,他们用全中国班的阵容赢了很多冠军。在亚运会上,许多顶级职业选手参加了比赛。简自豪绝对是lpl,当年赛区最好的AD选手。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受伤,状态的下降,他终于不得不离开比赛舞台。虽然去年很多球迷期待他重返赛场,但今年与rng队的合同彻底结束,让所有球迷都失去了希望。所有人都知道uzi回不来了。

今年,rng团队再次进行了人员重组,几名核心球员的变动使得这支球队的整体表现发生了很大变化。春季比赛夺冠后代表整个赛区参加msi对决,并在本次比赛中取得12连胜。很高兴能感受到下路的文艺晚会。许多球员也称赞RNG队的下路,他真正继承了以前的传统,每次都能打出很好的压制和团队战斗。也可能是因为目前成绩优异,导致大量黑粉涌入uzi的直播室,刷起了一些非常难听的弹幕。

截取一小段,没有你的rng团队,你也能夺冠。你是rng团队的累赘。说实话弹幕的丑陋程度比这高多了。当然,所有玩家也都知道,在uzi客厅说这些话的人绝对不是rng队的球迷,而是串串的人。简自豪也在直播中正式回应。Gala,操作不错。你为什么来找我?Rng,团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去恭喜他。我和rng队没关系。禁止发言的,什么都不要说。当你来说这些话的时候,被禁止说话是对的。

在接下来的一个中,简自豪和加拉的前言反应对比图也变得火热起来,他们都在下路加拉避过金夫的E技能,用眨眼秒直接避过对方的控制,可以说反应速度非常快。简自豪在韩服排名中使用了卢锡安,使用了心理压制、预判等顶级操作,也使用了闪避控制,甚至在后续操作中完成了不流血的反杀。说实话两个人的操作是直接满的。我相信rng队员和uzi私下关系很好。现在他刚和rng团队管理层决裂。

再见认为

简自豪作为顶级职业球员,退役后开始直播,每天都有很多球迷关注他。他在韩服游戏里也有很多精彩的操作。Rng,球队成绩这么好,我相信他也为老队友高兴。嘎拉生日的时候也送了uzi一份礼物,两人关系很好。至于小黑粉,没必要关注他们。毕竟,他们看不到rng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观众先生们怎么看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