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PEL:beautiful关键时刻力挽狂澜,SMG闯进前五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宇都和平精英的PELS2赛季正如火如荼,现在比赛已经到了第二周。现在我们来看看第二周的积分排名。在目前的记录中,斗鱼的签约团队SMG在第二周第一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排名第四

宇都和平精英的PELS2赛季正如火如荼,现在比赛已经到了第二周。现在我们来看看第二周的积分排名。在目前的记录中,斗鱼的签约团队SMG在第二周第一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排名第四,总分44分,落后第三名11分。

回顾比赛第一天,SMG最突出的表现就是第四场。SMG凭借全队的出色表现成功淘汰11名球员,以21分的优势胜出。下面重点回顾一下SMG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

在第一圈的圈里,降落在P城区域的SMG正好在圈的边缘,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利用地形优势挡住圈周围的战争,这也是很多队伍遇到这种情况会选择的策略之一!随后SMG与WBG相撞,勇者险胜。新加坡管理小组一方的四个人用火镇压了反坡后面的三名WBG成员。美用手雷直接炸了北宅。无独有偶,漂亮的手雷直接炸飞了对面的车,一下子多了一个头,从而歼灭了强队WBG,成功进入总决赛。

最后一战,TMG和SMG帝都PK。全SMG有人数优势,而TMG班缺一人。理论上,一个完整的团队应该可以轻松赢得比赛,但我没想到的是,TMG充满韧性,利用地形击败了SMG。我以为TMG会有反击,没想到美在这个关键时刻又站了起来。首先,我进行了远距离射击输出,然后一次精确的闪电射击直接一口气消灭了两名TMG队员。正是那次漂亮的极限操作成功帮助球队打开了突破口,奠定了胜利的优势,最终比赛的胜利落到了SMG身上。

不得不说SMG.beautiful是一个关键操作,也正是因为他的出色表现才让游戏不得不重新焕发生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