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内外解说热议RNG首败:看见了吗?兄弟们!巨人也是会流血的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比赛第三天,RNG迎来了第一轮最后一个对手PSG。重要的是要知道,虽然MSI已经玩了这么久,但RNG从来没有和PSG一起玩。所以,虽然很多人看好RNG赛前13连胜(以前是12连胜),但在少数人

MSI比赛第三,RNG迎来了第一轮最后一个对手PSG。重要的是要知道,虽然MSI已经玩了这么久,但RNG从来没有和PSG一起玩。所以,虽然很多人看好RNG赛前13连胜(以前是12连胜),但在少数人眼里,未知的东西未必能赢。最后,正如这几个人所说,RNG没有赢得这场比赛。

在PSG对下路,发挥了在线优势后,它继续通过在早期和中期依赖佐伊的在线权利对下路施加压力。一波又一波的多包,RNG的中下半部已经完全失守,哈纳比盲僧在中后期的团战中发挥了精彩的作用。PSG的经济雪球越来越大。在赢得龙魂和大龙BUFF之后,三条路也胜利了。

国内外评论家如何评价RNG的失败?

LPL英文解说Munch:

对于Maple来说,这场比赛一定是一场宣泄战。他在LPL度过了黑暗的两年,输给了RNG这样的球队。但是现在他已经从当地的比赛区打了出来,完成了他的复仇

LEC主持人:凯荣纯男

LEC解说Quickshot:

一直以来,我都不认为PSG是MSI第四强的球队。现在我必须把它们放得更高

LCO赛区:

嘿,PGG,一定要认真记笔记!一个半小时后我们会对RNG做同样的事情,对吗?打得好,PSG

RGE团队:

我们走吧!2020年世锦赛B组真的很强!(当时两队同组)

MAD战队:

所以,根据科学,我们理论上比RNG好,不是吗?(MAD之前击败过PSG很多次)

LOL官方赛后推整工作:“C9看到PSG击败RNG。”

LOL官方推送(2):巨人黑仔

LPL正式给RNG和球迷送去安慰:这次失败了,但它会回来的更强

巴黎圣日耳曼官员甚至推动庆祝:巨人会流血,所有比赛领域的兄弟.相信吧!

RNG:我们第一次击败了微软俱乐部,并且打得很好

PGG:不幸的是,我们不得不面对愤怒的RNG

国内评论组:

正如很多网友赛后所说,输一场远比连胜重要,因为我们看到了太多关于球队连胜的故事,我们希望这场失利也能让RNG找到自己的不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