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如果想学打野,应该先练节奏型的裴擒虎,还是输出型的娜可露露呢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静海君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究竟哪种打野适合我 。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典韦是我生命核心纪念碑中的英雄。即使他的实力很低,我依然可以用他稳步实现辉煌。但是

文/静海君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究竟哪种打野适合我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典韦是我生命核心纪念碑中的英雄。即使他的实力很低,我依然可以用他稳步实现辉煌。但是一旦反面当选的英雄克制了典韦,我会非常努力地打。为了应对这种情况,我尝试了许多其他类型的打野,但我不能打自己的节奏,无论是阿珂娜可露露还是,谁也是打野的士兵

所以,关键问题来了:你真的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类型的打野吗?如果想学打野的话,又应该先练哪个英雄呢?

不同类型的打野英雄

由于技能特点和游戏定位不同,《王者荣耀》中的打野可以分为很多类别。

最常见的分类

许多人对打野:野王以及其他打野有一个简单的分类。

在世界频道上,你会经常看到有人在寻找队友时邀请野王加入球队。如果此时想入队的球员会被直接踢(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那野王?是什么

起初,野王自然指的是演得好的打野,但渐渐地,野王已经逐渐成为李白、韩信、裴擒虎、孙悟空、百里玄策等英雄的代名词,尽管这些英雄中的一些人由于版本和自身技能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但是在很多人眼里,他们离更适合打野的比典韦,还很远

显然,这种分类是不合理的。

用技能特性来分类

从技能特征来看,打野可以分为两类:前期节奏型后期输出型

早期有节奏的打野以裴擒虎为代表。他在二年级的时候就可以拥有所有的技能,他的受伤类型是混伤,这导致他在比赛初期的战斗能力很强。

打野在出口后期的代表很多,我还是以熟悉的典韦为例吧。典韦的被动可以使他获得大量额外的攻击力奖金,这可以使他在后期的产量超计划,但负面影响也很明显。在——的被动性叠加之前,没有人能打败典韦。

一个简单的理解是:前期厉害的打野需要利用自身的技能优势不停地入侵、抓人、推塔,通过滚雪球的方式来获取游戏比赛的胜利;而后期厉害的打野则需要有一定的发育空间,在有了一定的核心装备后再打团。

节奏型打野和后输出型实际上是相互制约的。一旦晚出型打野的装备形成,那么节奏型打野肯定不是对手,但是说到节奏型打野,晚出型真的很难起来。

游戏定位来分类

从游戏定位来说,打野的话主要分为两类:野核蓝领

野核,顾名思义,就是以打野为核心的游戏。玩这种游戏的打野,对自己有很强的信心。他经常做的就是在周围擦线,刷全图。

蓝领打野是kpl中最常见的。这个游戏的打野对经济要求不是很高,经常给队友红蓝buff发展。

野核剧关注一切我忍不住优先考虑自己的东西。我必须坚信我能和队友一起赢;蓝领戏讲究团队至上,只要能赢,什么都行。

研究了分类,终于知道为什么我玩盔甲这么别扭了。

要学打野的话,该选哪个英雄呢

在这个时代,诸葛亮可以是打野,一切都可以是打野,但在打野,之前,我们必须找出英雄的位置。

从典韦的角度看打野

典韦的优势和劣势显而易见:他前期没有被动的时候很弱,很难打得过其他打野;到了后期有了装备和被动加成的他伤害很高,但是又经常容易被放风。但是尽管有这两点,典韦确实是一个具有强大伤害能力的英雄。

那么是怎样的他是一个。正是因为典韦不仅前期带不了节奏,后期也带不了节奏,所以人们普遍对他的打野强度有所怀疑。

野核类的后期输出型打野

对比典韦,来说虽然他也是一名士兵打野,这个铠皇的打法完全不同。因为它大招的实力,只要达到四级甲胄,就能发挥出非常强大的战斗能力。所以大招之后,盔甲其实前期带节奏的能力还是不错的。

想起来才知道是什么问题。玩盔甲的时候,我会下意识的把他当成前期刷脑袋的典韦,等装备成型再出山。这显然是错误的。有了这样一个结论之后,打野对初学者应该玩什么有了一个初步的结论:

如果你没有玩过打野,那么我建议你不要学早期的节奏英雄,比如裴主虎和云中君。相反,是后期的英雄埋头苦干,因为他们可以在团队战斗中主要用装备发挥作用。这一类的英雄有妮可露露(输出爆炸)、典韦(简单操作)、李白(主要是帅)。如果你已经有一两个熟悉的打野,那么在改造其他打野的时候应该优先考虑同类型的,最好不要同时打早节奏和晚输出,这样节奏容易混淆。当然,有两种类型的打野值得练习:

一个是打野,不需要太多熟练度,主要吃英雄技能和数字福利。代表英雄是不同英雄的不同玩法。另一种需要很高的水平和赋,但是一旦你扮演了上分,就像喝水一样简单,而就是英雄。露娜、镜

最后,在你完全熟悉打野,的位置后,你可以试着演奏那些有节奏的打野,但是记住在演奏这样的英雄时不要到顶端。如果队友不配合你,你一定不能自己去别人的野区,肯定会出事的。

以上,我是静海君。我喜欢记得关注。谢谢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