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海外游戏大厂一周动态:《尼尔》手游欧美服开启预约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 《尼尔》 手游欧美服开启预约 上周,游戏发行商威尔艾尼克斯史克公司和开发者Applibot发布了英文版的《尼尔》手机游戏《尼尔:Re[in]carnation》,并通过App Store和googleplay打开了英文

1. 《尼尔》 手游欧美服开启预约

上周,游戏发行商威尔艾尼克斯史克公司和开发者Applibot发布了英文版的《尼尔》手机游戏《尼尔:Re[in]carnation》,并通过App Store和googleplay打开了英文版的游戏预定界面。

《尼尔:Re[in]carnation》于2月18日对日本开放,游戏的画质和配音受到日本广大玩家的好评

2. PUBG母公司Krafton收购了移动游戏工作室Dreamotion

克拉夫顿以未披露的价格收购了移动工作室Dreamotion。在一份公开新闻稿中,该公司表示,这笔交易将使其能够扩大移动开发能力。

自2016年7月成立以来,梦想已经开发了三款手机游戏,其中最新的是动作游戏《浪人:末代武士》,在韩国和日本引起了广泛关注

克拉夫顿表示,Dreamotion在交易完成后将继续作为独立工作室运营,运营模式与公司其他工作室类似,如瑞星之翼、PUBG工作室、蓝洞工作室、Strike Distance工作室等。

3.苹果重新进军主机市场,将推出类Switch似游戏机

苹果目前正在与育碧谈判

推出苹果街机游戏订阅服务后,苹果准备在游戏行业不断努力。根据推特,用户发布的信息,苹果正准备推出一款类似NS的游戏主机设备。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还为这款台-like Switch游戏设备制作了一款全新的芯片。新芯片GPU性能更强,支持光线追踪特效。

目前,苹果已经开始与包括育碧在内的游戏厂商沟通,以推出这款台-like Switch游戏主机,并寻求与台, 新平合作开发新游戏

事实上,苹果在上个世纪成立之初就进入了主机行业,但最终因为结果不理想而放弃了。

大厂财报信息系列

1. 卡普空2021年财报发布 主流IP促进业绩增长

根据开发商卡普空2021年财务报告的最新数据,卡普空2021年总销售收入为953.08亿日元,比去年的815.91亿日元略有增长16.8%,营业利润为345.96亿日元,同比大幅增长51.6%。

《怪物猎人:世界》的全球销量仅三年就达到1710万。

《怪物猎人:世界》(怪物猎人:世界)于2018年1月针对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发布,同年8月登陆PC。

这家日本工作室在发布其全年财务业绩的同时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宣布该公司连续第四年实现创纪录的利润。卡普空将这一成功归功于《怪物猎人》和《生化危机》系列。

在最近的报道中,提供了这两个游戏系列的具体销量。《生化危机7》销量突破900万册,《生化危机3》销量突破390万册,《怪物猎人崛起》销量突破480万册。

该公司表示,通过推出几款新产品和“实施季节性议价”,这些主要品牌的收入得到了最大化。

2.育碧2021财年财务报告发布:净利润1.28亿美元

上周,育碧公布了其2021财年(2020.4.1-2021.3.31)的年度财务报告,这是该公司四年来第三次公布创纪录的销售数据,并宣布开放世界海盗游戏《碧海黑帆》将推迟到2022年后。

根据财报数据,去年育碧营收达到27亿美元,增长39%,预期净值增长46%,达到27.2亿美元。净利润为1.28亿美元,而育碧在上一个财年亏损1.51亿美元。

育碧确认,《孤岛惊魂6》 《彩虹六号:封锁》 《Rider Republic》 《全境封锁:中心地带》 《轮滑冠军》和《Apex英雄》等游戏将在本财年(2021年4月1日-2022年3月31日)发布。3. EA 2021财年财报:营收56亿美元 净利润8亿美元

EA发布了2021财年第四季度及2021财年全年的财务报告。year 2021财年营收56.3亿美元,比2020财年高出约10%。然而,净利润为8.37亿美元,远低于2020财年的30亿美元。同时,艺电2021年手机游戏业务收入为7.81亿美元,同比下降7%

布莱克乔根森,艺电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表示:“在游戏直播业务和《战地5》的出色表现的推动下,艺电的总收入实现了强劲增长。在未来一年,随着新《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推出和最近对手机游戏工作室的收购,我们预计2022财年的利润将继续增长。”

EA预计2022财年净收入将达到68亿美元左右,而12个月净收入预计将达到3.9亿美元左右。4. SE 2020-2021年度财报公布,销售收入利润小幅增长

5月13日,威尔艾尼克斯史克公司发布2021年财务报告(2020年4月1日~ 2021年3月31日)。其净销售额达到2639亿日元(24亿美元),同比增长39.9%,而其营业收入也增长了42.9%,达到505亿日元(4.609亿美元),实现了少量的销售收入和利润

Square Enix表示,销售收入的增加也是授权收入和《勇者斗恶龙》销量快速增长的结果,并指出其智能设备/web游戏板块发挥了重要作用,这归功于《最终幻想》和《刺猬索尼克》系列。

总体而言,Square Enix的合并净销售额同比增长27.6%,至3325亿日元(30.3亿美元),利润增长26.2%,至269亿日元(2.455亿美元)。

展望下一财年的2022年3月31日,公司预计净销售额为3400亿日元(31亿美元),利润为240亿日元(2.19亿美元)。

5.世嘉财经报道宣布,游戏业务收入大幅增加

世嘉,的母公司世嘉萨米发布了最新的财务报告。财务报告显示,由于产品目录和数字销售的强劲表现,2021财年世嘉销售了4180万台独立视频游戏,比2020年增加了近1400万台。

世嘉萨姆特在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季度和年度财务报告中报告称,与许多其他公司一样,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造成的家庭隔离,该公司的视频游戏业务有所增长。

在世嘉,苏梅娱乐内容业务的视频游戏部分,该公司报告视频游戏销售额为1,357亿日元(约12.4亿美元),包括海外业务收入646亿日元(约5.899亿美元)和来自日本,的724亿日元(约6.612亿美元),最终比去年增加102亿日元(约9,320万美元)。

如前所述,在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一年中,世嘉总共销售了4180万款游戏,其中包括600万款新游戏和3580万款后目录游戏。根据游戏系列,世嘉售出440万《全面战争》游戏,400万《足球经理》游戏,380万《女神异闻录》游戏,300万0103010游戏。

世嘉萨米预测,未来一年电子游戏的销售额将达到1400亿日元,免费游戏的销售额将达到635亿日元,超过明年估计的550亿日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