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输一场挺好?RNG迎来了MSI首败,小明状态低迷,小虎尽力局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比赛的第二天,迎来了RNG和PSG的比赛。这是双方团队第一次在本次MSI中见面。RNG之前的记录是4-0,而巴黎圣日耳曼是2-2。RNG从未被击败,被认为是本届MSI中最强的球队。然而,这场比

MSI比赛的第二,迎来了RNG和PSG的比赛。这是双方团队第一次在本次MSI中见面。RNG之前的记录是4-0,而巴黎圣日耳曼是2-2。RNG从未被击败,被认为是本届MSI中最强的球队。然而,这场比赛的结果令人惊讶,RNG输给了PSG,获得了MSI的第一场失败。

在这场比赛中,RNG的对手是AP,而莫甘娜的对手则完全被RNG的阵容所束缚。虽然小虎和加拉都拿到了招牌英雄,但RNG原本的发展阵容在前期就陷入了彼此的节奏,让人不解。在这场比赛中,越野对位问题尤为明显,加拉和小明的越野组合已经被PSG越野组合炸开了锅。魏在没有主导权,被控制,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除了纳尔之外,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

输一场挺好?

RNG一路连胜,这让球员们感到很兴奋。在前两个比赛日,RNG用不同的体系击败了对手,表现出了巨大的实力,也被国外媒体称为MSI中最强的球队。然而,RNG输给了PSG队,这让许多LPL观众冷静下来。输掉这场比赛,我们会发现RNG有很多问题。首先,在BP上,RNG很难对付佐伊和盲僧这两位英雄,我敢肯定大家对盲僧,老人摸眼睛的画面还是有印象的小虎Cryin的佐伊不熟练,RNG也没玩过佐伊体系。

小明状态低迷

没想到,RNG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滴滴组合,最近被国外媒体称为最强的滴滴组合。其实小明国的问题早就是矛头了,上一局用锤石就能看出来。蕾欧娜在这场比赛中的使用也遭到了多次被杀的对手泰坦,的抨击。RNG之所以能获得12连胜,与小明的精神流浪密不可分。现在小明经济不景气,RNG的整体实力会大打折扣。

在这场比赛中,RNG掉在路上,被杀了18次。RNG在阵容薄弱的情况下强迫对方对抗,最终导致对方防线崩溃。线路崩溃后,PSG马上上涨。要知道,在佐伊, 顺风局,如果技术准确,损失是特别可怕的。Cryin的维克托也开过很多次,战绩惨淡。RNG不得不在它应该发展的时候早早战斗。赢得团队战役后,PSG的教练和球员都非常兴奋。诚然,PSG打破了RNG不败的金身。谁会想到呢?

输掉一场比赛很好,这能让RNG球员冷静下来。我只希望RNG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调整好,重拾挑战者的心态,拒绝膨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