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夜粉丝暴涨近50万,青岛大学举牌校花回应:我其实没那么好看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一种大学生校园花在网上流行起来,被网民称为“举牌"小姐”。 就像“吃饱了”的成都布兰妮和“死肥宅”的华某某,一样,“举牌"小姐”的走红也是一个意外。当时,青岛大

最近,一种大学生校园花在网上流行起来,被网民称为“举牌"小姐”。

就像“吃饱了”的成都布兰妮和“死肥宅”的华某某,一样,“举牌"小姐”的走红也是一个意外。当时,青岛大学正在举行运动会。参加的人都知道,基本上每个学院或者专业都会在一个广场的操场上走来走去,广场前会有学生(一般是女生)举着牌子。

正常情况下,这个举牌会选择面值更高、身材更好的,但出乎网友意料的是,这个“青岛大学的举牌"小姐太美了,绝对可以称得上一流的校花。甚至有人直截了当地说,青岛大学招生简章上有没有字都没关系,只要有这个小姐姐的照片,我就一定报名!

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很多人都找到了客户。这个妹子在短视频网站上也有自己的账号,名字叫Xi如意。爆炸前发了8个视频,最高的点赞量只有3万左右,粉丝数千。举牌点赞量视频高达219万,粉丝数量也上升到49.7万。

小姐姐一夜之间火成这样也有点傻。就在最近,她单独发了一段视频,简单介绍了自己,回应了网上的关注。

据她所说,她是计算机专业的,正在准备跨专业考试(好像还是同学)。对于网络上的关注,”举牌"小姐表达了她的感激之情。同时,她还正面说“那是摄影师的观点”,“她很普通,没那么好看”。当时,她选择那件衣服是因为她喜欢迪丽热巴

总的来说,“举牌"小姐显然是把心思放在了稳定的状态上,并没有因为别人而刻意美化自己的面值,而是更加关注自己的学术事务。按照游戏日常的鸡腿,这个还是挺正能量的。我们不知道她以后会不会成为网络名人,但这种心态值得肯定。

你觉得这个“举牌"?小姐”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