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UZI打韩服被职业选手骂了!本人回应:这是BLG辅助Mark吗?举报了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UZI玩韩服直播的时候,BLG辅助马克,他们一起去了下路。但是由于线路的劣势,开场爆了,导致了一些不愉快。马克直接打了UZI。 事情是这样的,UZI和EZ玩,Mark和Sethi玩。一开始,

最近UZI玩韩服直播的时候,BLG辅助马克,他们一起去了下路。但是由于线路的劣势,开场爆了,导致了一些不愉快。马克直接打了UZI。

事情是这样的,UZI和EZ玩,Mark和Sethi玩。一开始,这两个人在下路被对面的下路二人组伏击打死,后来队友追击太深,UZI回来支援被打死。然后,下路打不过了,路上的TP过来支援,被打死帮忙。UZI刚开始不久就打了GG。然而,在又一波被杀之后,马克愤怒了,先打出了“AD?”,然后疯狂的ping UZI EZ。

然后直接打字喷:FF,SB AD,GG。UZI在幕后看到这个的时候有点惊呆了。他在直播室对观众说:这个人骂我是什么意思?我不是受害者吗?跑到野外送三个怎么玩?

然后弹幕提醒,助理是职业选手。UZI看到后回应:这个助理是职业选手吗?然后我直接向他举报了。真的很搞笑。喷我?我先给他截图了!这是BLG的马克吗?我想举报他,但我敢发誓。这个人也不错。为什么骂我?游戏也是替代品吗?

之后就正常发挥了,但是打不过,互相疯狂。马克不停的问UZI问题,UZI在马克被杀后做了个表情。最后Rank 19分钟结束,战绩如下:马克塞提战绩0胜8负,Uzi EZ战绩1胜6负,对面下路真是疯了。

贝塔认为:UZI这次没有处理错任何事情。被骂后,她什么也没说,只是想举报截图。不过UZI也说不直播肯定会骂他,但是直播的话就算了。看来马克的心态还是不好。他只是前期炸了Rank,直接喷队友。作为职业选手,他真的不应该。这取决于BLG是否会给予相应的惩罚。也希望所有职业选手严格要求自己,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