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ala化身最能操作的神!一打四顶级拉扯!姿态:有挂怎么玩啊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2021MSI赛季在中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到比赛第二天结束时,RNG已经在比赛中取得了四连胜,并在这场MSI的胜利中带给他们十二连胜,成为目前这场比赛中最具统治力的球队!小

英雄联盟2021MSI赛季在中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到比赛第二结束时,RNG已经在比赛中取得了四连胜,并在这场MSI的胜利中带给他们十二连胜,成为目前这场比赛中最具统治力的球队!小组赛阶段,A组两个外卡比赛区的球队,前前后后打了一场“拷问”表演。现在比赛中,另一个王者老师DK被团战操作吃掉,同时被用来偷家操作和带线操作。欧美分部的MAD和C9四处演奏。如今,这个RNG兼具文学性和尚武性,12连胜的战绩也让很多RNG球迷有种梦回2018年的感觉

不像当年,RNG打各种比赛,每个位置都能在关键时刻脱颖而出!而且还有一个位置和当年很像。当时有一个简自豪会操作,多次利用卡莎拍出了著名的场面!现在队里也有秀场,他的卡莎也被誉为职业赛场上最强的一个!在这个MSI赛季,中赛用自己的表现和嗅觉打出了“近开挂”的操作!我还记得在LPL季后赛中,老将助理田野和牛头多次亮出两家公司,都是加拉能解决的,已经成就了加拉的开局人生。现在,在MSI赛季的中赛,他的表现仍然很出色!

其中对PGG的一场比赛,PGG一开始就努力了,为小虎,上下换线让小虎只能前期挂线!然而,RNG也迅速进行了调整,并在中期以绝对优势拉开了经济的序幕。然而,我没想到PGG打得非常顽强,也许是因为小虎在早期被整了,在一场小组赛中!好在加拉在关键时刻站了起来,大嘴被十几四个拉住,成功封神。无论是解说还是各大赛区的选手都表示:这位嘎拉选手真是吊,操作能力真的太强了!

虎牙主播也是RNG过去的最后一阶。紫台在复盘节目《联盟键盘侠》中也说春晚的表现实在令人发指,那么怎么能反其道而行之呢?不过他还是讲了几个重点,说RNG现在能这么强,主要是团队氛围好,大家状态相对轻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