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MSI对抗赛第四日焦点战前瞻,RNG再战PSG志在复仇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的六支最强球队将进行两轮BO1对决,前四名球队有资格进入淘汰赛阶段。各队碰撞产生的火花将凝聚成目前最高水平的精彩比赛。每个赛区的

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的六支最强球队将进行两轮BO1对决,前四名球队有资格进入淘汰赛阶段。各队碰撞产生的火花将凝聚成目前最高水平的精彩比赛。每个赛区的实力都可以清晰的展现出来。目前比赛进行到第四,积分榜晋级情况已经初具规模。各队展开了更激烈的竞争。

第三天,积分榜的情况发生了显著的变化。RNG出人意料地在PSG面前遭遇了第一场失利,而DK又赢了两场,与RNG平了五连胜,成为积分榜上第一强竞争对手。而PSG则表现出了从后面来的趋势,超越MAD进入积分榜前三,使得1胜5负的C9排位局面非常被动。而MAD在两连败后有跌出前四的危险。

5月17日 21:00-PSG 对阵 RNG

来自PCS师的PSG不仅有闪电狼的前成员,而且在面对对手RNG时也通过他们无畏而大胆的进攻赢得了胜利,可以说是继承了闪电狼“巨人黑仔”的传统。这场比赛也会让对手更加关注和恐惧,今天PSG将第二次迎战RNG。PSG是不是要把黑马扛到底,完成双杀?或者RNG可以从痛苦的经历中吸取教训,实现复仇?

RNG,因为连续12场胜利而获得了许多额外的期望,在第一次失败后终于放下了连胜的负担。然而,迎接他们的下一步将是更严峻的考验。MSI上高开低走的悲剧数不胜数。RNG会重蹈2016年MSI的覆辙,还是会重整旗鼓继续往上爬?LPL的观众和粉丝们热切地期待着RNG今天对PSG的报复,并继续向世界证明他们的实力。

5月17日 23:00-C9 对阵 RNG

目前RNG五胜一负排名第一,C9一胜五负排名倒数第二。比赛结果的差异说明了目前两队的差距,但C9依然是不可小觑的对手。C9在国际比赛中一直有第二轮爆发的传统,已经站在悬崖边上的人必然会坚持到最后,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你死我活的战斗。在第一轮比赛中凭借技术取胜的RNG,必将面临一场艰苦的战斗。

5月18日 01:00-DK 对阵 PSG

虽然从比赛一开始就有起有落,但DK一直保持着卫冕世界冠军的尊严,告诉所有观众,他们仍然是一支很难击倒的顶级球队。随着他们不断完善自己的问题,其他队伍挑战DK的难度也在上升。目前可汗的进步是DK整体最大的变化,开始选择输出英雄辅助双c,诺布也在减少自己中期失误的次数。

PSG在连续击败RNG和MAD后,成为比赛阶段的第三强球队。他们早期的高强度进攻能力让所有MSI球队头疼。PSG的节奏越来越紧凑,失误越来越少,就算是DK也不是无敌的。前期两队的节奏竞争和中期围绕资源的团队争夺战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预测结果:

RNG赢得PSG

RNG赢得C9

DK赢PSG

相对于全球总决赛规模庞大、赛程漫长,两季之交举办的MSI更像是对各个赛区整体水平的中期评估。比赛区域各有千秋,但冠军球队的获胜意志同样热烈。人们在这里可以看到各赛区冠军对制胜方法的理解,这也是MSI的精彩之处。MSI里不乏高开低走或者慢热反击的故事,阅读能力最快,整体状态最好的队伍能笑到最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