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决斗链接:如何用熔岩魔神带给对手笑容,这套卡组就是标答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游戏《王",的魔鬼》我觉得很多决胜局的第一反应就是熔岩魔神卡。从第一代马利克,开始,这种牌出现在各种牌组结构中作为释放牌,许多玩家将这种牌添加到结构中,直到海龟

说到游戏《王",的魔鬼》我觉得很多决胜局的第一反应就是熔岩魔神卡。从第一代马利克,开始,这种牌出现在各种牌组结构中作为释放牌,许多玩家将这种牌添加到结构中,直到海龟出现。

最近在推出国服的活动中,这张被玩家称为“大宝贝”的卡终于上线了。虽然物理限制为一,效果伤害调整为500,但依然无法阻挡玩家对这张卡的热情。其中,一些施工大佬根据熔岩魔神的特点,打造了一套以熔岩魔神为核心的阴间卡组,让决斗者在阶梯中时刻带着微笑。今,边肖将和大家谈谈这一套兼具实力和娱乐性的熔岩魔神血切割卡组!

这套卡是一套重坑微笑卡。虽然红坑数量高达14个,但不影响本套卡的操作。这套卡牌可以通过与坑牌的切血连锁反应,起到打跨山牛的作用,即使对面的怪物骑在他脸上,他也不会惊慌失措。

最近体验了一下环境,发现击败卡组数量和机甲系统数量还是比较稳定的,除了偶尔遇到飞鱼卡组炸卡,割血比较吃力之外,基本没有天敌卡组。

灵魂雕像和诅咒雕像这两个陷阱怪,是早期测试对手的合适牌。虽然是陷阱卡,但发射后可以被称为怪物。灵魂雕像可以保护其他陷阱怪物的资源,当它们作为怪物存在时,它们可以在魔陷区重建,不管它们是坏了还是坏了。诅咒雕像卡可以帮助困住除此卡以外的怪物,并在伤害计算后消灭对手怪物。当面对一些奇怪的系统时,改变一个人的极限的效果是非常有用的。

陷阱怪和红坑主要是在前期尽量减少对手的血量。经过几乎相同的时间,我们可以通过魔狗和八只鬼狗的效果稳定地搜索熔岩魔神。熟悉熔岩魔神的玩家都知道,这张卡在切割血液方面并不强,但是这张卡的成本效果。我们要知道,在王,这个游戏的设定中,成本效果是不会免疫或者释放的,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游戏中熔岩魔神的效果来解放对手的怪物来召唤熔岩魔神。打完电话后,这张牌可以通过伊塔库亚的风暴或阿努比斯,的诅咒限制对手一轮,并在我们下一个准备阶段砍血伤人。

这套卡作为目前国服中最简单的冥王卡组,绝对值得一试。combo,结合了血割和哈迪斯宝贝,在决斗链接国服里可以说是相当厉害了。如果这里的朋友也想下载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来体验这套强大又非常有趣的卡套,可以通过游戏《王决斗链接》官网下载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