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跟梦奇道歉吧!顶端局胜率第五,三套出装成主流,附铭文搭配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梦奇上线已经快一周了。最近还有很多话题。由于机制的特殊性,他的行头一直没有固定。但不同的是,从刚上线的人人讨伐到极限玩家,都开始尝试接受,相当一

大家好,我是指尖。梦奇上线已经快一周了。最近还有很多话题。由于机制的特殊性,他的行头一直没有固定。但不同的是,从刚上线的人人讨伐到极限玩家,都开始尝试接受,相当一部分玩家觉得“真香”。指尖也应该向梦奇,道歉,这绝对是一个潜在的股票。

自从梦奇在刚上线,开始,顶端局峰会的胜率只有35%,但是随着玩家对这个英雄的熟悉,胜率越来越高,连续三的时间胜率稳定在了54%出头,全英雄排名第五,这并不是说只有少数玩家在玩,他的出场率每天都在上升,现在无限接近9%,所以他不能说是一个不受欢迎的英雄。

因此,梦奇的实力得到了发展,以至于他慢慢被认可了。这可以从他在顶端局的胜率来判断,他的上限并不低,甚至在体验服出来之后,他给了主动脉一刀。

那么梦奇应该怎么打呢?事实上,即使是现在,梦奇, 顶端局的打法也不一样。目前,纯法伤的梦奇强度最低,玩家也是最少的,因此算是偏门基本上有三所学校排除了ap流,即黄刀面具流,火刀双烧流,以及标准AD流。然后,指尖会分析这三种穿衣方法和铭文的思维。

双烧流玩法

先说双烧游戏。这个套路很早就被玩家发现了。它依靠自己高质量的坦率,进行双重燃烧和刮面具游戏。这个程序很简单,远可丢球靠面具和日暮之流消耗,进可靠火甲肉刀双重灼伤,清兵清野效率都不错。如果能在团战中站几秒,伤害自然会出现。说白了就是可以当半个坦克,可以给队友各种buff。

如果对面控制不多,可以用冷却鞋代替阻力鞋,增加刮擦频率。

适合的阵容:不是很坦率,他有一个很大的核心。

http://www .搜狗.com的和谐、心、命

毕竟伤害是双重烧伤和口罩造成的,要有一定的穿透效果,不然不会有日落。不过总体来说铭文以肉为主,没有带猎。这个铭文的攻击速度也让12级梦奇卡在了26.2%。

黄面刮痧流

黄刀面具流游戏和双烧完全不一样。虽然坦诚的程度差不多,但这套服装的容错率更高。因为双烧要发挥燃烧效果,必须贴在敌人脸上,但是会受到更高的伤害。这套装备的目的就是用技能来消耗。铭文:,不要把你的大脑冲到后面,你可能会死得很惨。

这套行头参与率比较高,因为黄导要想发挥有效作用,必须要参加联赛。因此,双燃可以走一走,但黄面流必须打野,因为他可以游开。鞋子合理,他控制不了多少。换上降温鞋。

黄刀的真伤,面具的折磨,配合日暮之流的穿透效果对目标进行伤害削减,打法上不要求进场,所以大招可以作为消耗技能扮演一个狂野的蓝领,坐在前排,对面没有牛奶。

http://www .搜狗.com的和谐、心、命

类似于双烧游戏,或者可以考虑放弃攻击速度,蓝带10贪心,还有一定的续航。这套衣服的缺点是玩龙的效率很低,比双烧游戏慢很多,要和队友配合。

红刀AD流

这套装备是高伤害的核心玩法装备,秒即可使用。很多主播也是职业选手用的,可以侧身打,也可以打野。从无尽战刃中走出来之后,开始是强势期,站立能力很强。它将在第一阶段和中间阶段用2种技能拉,玩吕布并不难。一旦这套服装形成,大招将飞向后排,暴击将在几秒钟内变脆并受伤。

扮演C的梦奇,适合的阵容:弥补了打野的不足,利用了玩线上的优势。

铭文:获得了萃取3狩猎7,心灵之眼,红月7灾难源3

这套铭文还卡着一个攻击速度阈值,在满级有末世时准确卡在68.2%的档位。一旦形成,大清野控龙秒的后排很强,但是有一个很致命的问题,就是一旦有逆风,梦奇就没有输出的手段了。本来这套舾装依靠不断的总攻来提高盾牌的使用频率,但是逆风可能会直接造成猝死,容错率也没有之前两套还能消耗的那么高。

三套现成的铭文。每个都可以试试。相信你也可以找到自己的玩法。另外,记住三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