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外网友热议PSG击败RNG:C9基本凉了,RNG在间接向perkz复仇啊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带着12连胜来到PSG的时候,让很多人想起了《进击巨人》的画面。面对连战连胜,实力太强看不出任何弱点的RNG豪门,昨晚PCS赛区春运之王,MSI开赛后还没有对阵RNG的PSG,其实很紧张

MSI带着12连胜来到PSG的时候,让很多人想起了《进击巨人》的画面。面对连战连胜,实力太强看不出任何弱点的RNG豪门,昨晚PCS赛区春运之王,MSI开赛后还没有对阵RNG的PSG,其实很紧张,因为他们看到了太多RNG不同情况下的状态,加上他们目前的好与坏状态,想要接手。

不过巨人也是人,看起来很厉害,有致命弱点。PSG在BP舞台上做出了一个奇怪的举动,干掉了佐伊,盲僧,在那里RNG MSI几乎不是自己玩的,但这并不容易处理。早期,RNG在对线,下公路时发生事故,直接死亡。之后,佐伊以不同的推权拥抱了RNG的下半部,这让RNG的卡莎在前期非常难受。为了缓解压力,小虎的几波支持也让盲僧发展起来。中间阶段,依靠盲僧出色的团队作战,PSG迅速将雪球滚得更远,最终成功拿下比赛。最初,巨人会流血。PSG的胜利似乎也让其他球队重新认可了RNG。

赛后,之前的LMS网友、韩国网友、红迪网友也纷纷发表评论。

韩国网友

-RNG过于依赖加拉的地位。如果GALA坚持不了,团队也坚持不了。

——用运营拿下RNG,PSG从头到尾真的打得很好,太神奇了

-不会-RNG用盲僧?哈纳比,一个盲人,让我知道为什么很多球队喜欢选择这个英雄,所以太容易找到机会了

-hanabi真的很强。对线没有被小虎碾压,他还可以去支援。团战也能达到关键C,最厉害的就是生存

-MAPLE和HANABI,曾经是一对闪电狼,真的不要小看这支队伍

-出生于FW的球员一直踢得很好

-RNG是故意输的吗?怕C9升职,直接让PSG,让C9下去。

-最大的受害者是C9。估计这个MSI到这里就结束了。

-我太喜欢这个故事了。

-是时候了-RNG输了。之前连胜的嚣张太嚣张了

-LPL团队应该想要枫木(注:枫木以前加入过液化然气团队)

-PSG,AD,还在租借,RNG在这个水平?

-如果PSG原来的五名选手聚在一起,比赛会在15分钟前结束吗?

前LMS网友

-发现了RNG的弱点

——赛赢JDG去年,MSI今年拿下RNG,PSG不会是LPL杀手吧?

——春晚化身Q爱,小明变成蓝色公主

-如果PSG保持这种状态,前四就没事了。

-PSG,也被称为外卡之王,不要小看我们

-兰博现在好像是MSI版本陷阱,应该没人选

-哈纳比玩了整个msi,就是骗老狐狸RNG

-RNG日记:

5月6日-9日:疯狂炸鱼。

5月10号:RNG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一直炸鱼怎么练阵容啊。

5月14号:炸鱼第二条鱼挣扎了,那就偷你家

5月15号:前期养鱼,后期炸鱼开始跟鱼搏斗

5月16号:被炸鱼

——即使这场比赛被翻盘,我也会给PSG 90分。

-各位,各位,我PSG只演示了一次如何赢得RNG。哦,看清楚并写下来

Reddit网友

——来自远古闪电狼的嚎叫

-PSG这支队伍太神奇了。每次叫替补,都比原队打得好。他们真的很棒。一定是团队氛围好

-RNG只输了一场比赛。叫什么来着?C9马上要回家了。他们应该哭吗

-游戏总是最好的。但是北美的粉丝们,你们没事吧?

——RNG不仅击败C9完成对帕克斯的报复,甚至在对阵其他球队时弥补了帕克斯。

——RNG估计想用这种方式报复帕克斯。毕竟在S8,全盛RNG被G2砸了

这绝对是间接报复

-个人电脑应该在世界竞争中多一个位置

——枫树的佐伊维斯帕克斯的佐伊,这个差距太大了

-虽然PSG打得真的很好,但是cryin的表现真的很差

——安息C9,北美师迟早会被撤,然后变成外卡师

-写下来:RNG应付不了盲僧!

-一局两输(RNGC9)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