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优菈的高跟鞋”引起玩家热议:贵族末裔最后的倔强!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这一期,我就来和大家说说原神的话题。 优菈角色示范如期而至,两个小时播出近60W,这是很多老角色望尘莫及的,展示了优菈有多红。不仅仅是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这一期,我就来和大家说说原神的话题。

优菈角色示范如期而至,两个小时播出近60W,这是很多老角色望尘莫及的,展示了优菈有多红。不仅仅是因为优菈高贵的身份和傲人的个性,而是我认为这一次它很受玩家的欢迎,主要是因为优菈高贵典雅的剑术。本期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关于优菈角色演示的趣事。

“优菈-高跟鞋”引起玩家热议

看着优菈PV和角色演示,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亮点。第一个是优菈的一句话“我已经写下了这份仇恨”。骄傲的台词让我想起三国杀里的钟会,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第二是高跟鞋在优菈的角色示范。青花高跟鞋不停的旋转,配合着被冰之大剑抹去的冰雪。这一幕让人想起小时候的白雪公主。这样的优菈是蒙德三大贵族的后代。

而且,你有没有注意到优菈的表现流露出“高贵典雅”两个字,很多玩家称之为真正的高贵,也有玩家嘲讽。优菈是劳伦斯,最后一代贵族中的最后一个顽固分子,他只能通过舞蹈来表达自己的贵族身份。毕竟现在是[喷骑士]的优菈,真的不像贵族。玩家热议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优菈自己称自己为“罪人”,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话,自我调侃是对他人最好的回答。

行秋为什么又UP呢?

这一次,一个熟悉的【男】角色行秋出现在优菈祈祷池,也就是飞云商会的二儿子。你为什么强调他?因为行秋是继诺艾尔,之后第二个四次上升的四星角色,不像诺艾尔,行秋有一个明确的目标,直接进入了当前版本的核心C。可莉,甘雨,胡桃和优菈逃脱不了行秋的“魔掌”。此时此刻,他已经超越李中和迪卢克,成为一个拥有两大冰系和两大火系的人

在我看来,其实每一个UP角色都会引出下一个版本的核心玩法。我记得当诺艾尔再次出现的时候,鲁托龙王和古石龙蜥蜴出现了,盾牌角色起飞了,而诺艾尔只有一个盾牌。无独有偶,和钱独特的生命值推演机制让深渊境界平白多了几分buff,原因很简单,就是下一版水系的作用会上升,或者说冰系和火系对水系的反应作用会上升。

你喜欢安柏呢?

由于优菈的特殊身份[劳伦斯家族的后裔],许多蒙德居民不喜欢她,也没有人愿意和她在酒吧里打架。她最好的朋友是安柏[详见优菈介绍],安柏蛋出现在优菈角色演示的最后。安柏将与优菈,共舞,然后示威将结束。看到这里,满满的回忆涌上心头,因为安柏的角色相当特殊,怎么说呢?刚来提瓦特大陆的时候,印象最深的是凯亚, 安柏和派蒙,尤其是没有五星角色的时候,最艰难的岁月里有安柏陪伴。

之后听说安柏的履历已经离开MHY了。离开后,我在想,是不是以后没有安柏的故事了,还是安柏以后不会说话了。在1.4版的新故事里,安柏开口说话,真的达到了“开口跪”的程度。新简历的出现意味着安柏又回来了,关于优菈的官方背景故事旨在与安柏相关。就好像他们都在对安柏,动手动脚,所以我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故事,并期待新的安柏简历给我们带来精彩的配音。

好了,这个问题结束了。你觉得优菈?这个新角色怎么样?欢迎分享你自己的观点。我是联邦。我们有赞美。拜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