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最霸道的设定,职业选手都会被限制,健康系统有啥用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15年,一款由腾讯出资、梅田工作室开发的moba手机游戏悄然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上线。这款手机游戏,已经运营了五年多,成为手机游戏行业当之无愧的手机,是王者荣耀。而其中的

2015年,一款由腾讯出资、梅田工作室开发的moba手机游戏悄然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上线。这款手机游戏,已经运营了五年多,成为手机游戏行业当之无愧的手机,是王者荣耀。而其中的设定,更是让很多未成年人感叹不已。没错,这就是2017年7月推出的王者健康系统的荣耀。

什么是健康系统?

顾名思义,健康系统就是为玩家的健康而设计的系统。大家可能会把这个系统和防沉迷系统搞混,但是在这里,游戏日报康师傅可以说这两个系统还是不一样的。在这种健康系统下,一旦玩家玩游戏超过两个小时,金币和经验都会相应减少,一旦游戏超过七个小时,就会被强制注销15分钟。只适用于所有人,甚至职业选手都会受到限制。

什么又是防沉迷系统?

虽然防沉迷系统和健康系统类似,但是有一个硬性的限制,那就是年龄。成年人用卫生系统,未成年人用防沉迷系统。健康系统刚上线的时候,你也可以选择不用实名注册来玩,换小号后还可以继续玩。只要家长没有在腾讯的成长卫士平台注册,绑定孩子的QQ号,基本没有影响。

但在卫生系统上线一年后,王者荣耀开始加强防沉迷系统,即与公安联网,实名注册身份证。这时候就算换小号,只要你的两个QQ号实名注册是一样的,也不可能超越这个系统的监管。

健康系统在玩家们的眼中怎么样?

其实只要你是一个王者荣耀的玩家,你一定程度上会对这个卫生系统反感。从个人角度来看,康师傅上学时经常被卫生系统吞噬。他说可以玩两个小时,其实只能玩一个小时甚至半个小时。然而,这个问题直到现在也没有得到妥善解决。相反,有迹象表明情况越来越糟。毕竟未成年人的时间限制已经从过去的两小时变成了现在的1.5小时。

未成年人的痛苦在这里,成年人的痛苦呢?康师傅发现,即使是成年人,许多人也会遭受健康系统的损害。有人在卫生系统被恶意注册,导致每只有1.5小时的游戏。有的人还没长成大人,但卫生系统还没解决。还有的在未成年时用家人的身份证注册了账号,但在后续的系统升级中被系统发现,判定为未成年玩家。

虽然只要ID号拥有者和客服沟通就可以解决,但是对于大多数遇到这种情况的玩家来说是个大问题。

为什么要建立健康系统?

对于一个游戏,为什么要建立这样一个让玩家输的体系?不仅限制了每次在线用户的数量,还通过给未成年人充值限制了自己游戏的收益。这不是很蠢吗?如果你真的认为腾讯的举动是无意的,那就大错特错了。俗话说,风吹草动。腾讯,作为国内游戏产业的老大哥,必须在这方面树立榜样。

所有人都知道玩具令人沮丧。作为游戏行业的领导者,腾讯自然不想被舆论推到风口浪尖,所以他一次又一次地升级了自己的医疗体系。

同时,这个制度也代表了腾讯的勇气和责任。在父母眼里,王者荣耀已经成为良心游戏的代名词,不仅有助于限制孩子的娱乐时间,也限制了孩子在游戏中的无脑消费。这也让祖国未来的花朵们能够养成更好的消费观念,把更多的时间分配到除了王者荣耀之外的其他地方。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kpl的职业球员,靠王者荣耀谋生。

健康系统对王者荣耀带来了什么?

人玩的最佳年龄在16-28岁之间。不过王者荣耀是全国性游戏,也是很多未成年人平时娱乐的最佳产品,也就是游戏里常说的小学生。未成年人和成年人一般是有差距的。对于成年玩家来说,加入健康系统可以大大改善游戏中的匹配环境,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对于未成年人来说,这个系统也使他们能够把更多的体验放在游戏之外,有时只有通过良好的娱乐和学习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对于父母来说,像《王者荣耀》这样拥有健康系统的游戏也为他们提供了一种鼓励孩子的方式,而不用担心孩子上瘾。当然最大的受益者是王者本人的荣耀,这不仅提升了玩家的游戏体验,也让他成为良心游戏的代表。

可以说,卫生系统的出现,让王者荣耀像是对其他游戏的打击。

那么如何看待王者健康系统的荣耀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