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GG真的为RNG报仇了!C9“劫富济贫”,Perkz乐观发文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英雄联盟MSI比赛第四天结束。这一天,RNG迎来了PSG和C9。RNG完成了对PSG的复仇,凭借积分优势,成功锁定MSI淘汰赛席位。然而,在与C9的比赛中,RNG后悔输了,这再次让LPL观众紧张

近日,英雄联盟MSI比赛第四结束。这一天,RNG迎来了PSG和C9。RNG完成了对PSG的复仇,凭借积分优势,成功锁定MSI淘汰赛席位。然而,在与C9的比赛中,RNG后悔输了,这再次让LPL观众紧张。虽然RNG已经决定进入淘汰赛阶段,但RNG仍然需要与DK争夺比赛的第一名。输给C9确实不对。

作为北美,之光,C9队在第一轮比赛中表现不佳,只赢了PGG队。赢得RNG对C9晋级淘汰赛有很大帮助。就在观众认为C9要创造北美奇迹的时候,C9在战胜RNG后输给了PGG,让人目瞪口呆。但当积分来到2-6的C9队时,晋级形势又变得渺茫,只有在下一场比赛中拿下整场比赛,指望MAD或者PSG输掉比赛,才能打加时赛。

看C9和PGG的比赛,不得不说C9赢了RNG之后有些掉以轻心。在英国石油公司,赛娜塔姆,最强对手的版本,在比赛中被给予了很多松懈,给了对手很多机会。然而,即使是比赛中最好的PGG队也知道如何在掌握主动权的情况下赢得比赛。最终,PGG以优异的表现击败了来自维克托的C9队

赢下一场便是胜利!

说到PGG,观众肯定不熟悉,但这支队伍的所有行为都极其吸粉。如果MSI中的其他团队代表着对比赛巅峰的挑战,那么PGG代表着站在山脚下观看山景的游客。他们可能没有足够的体力去爬这座山,但他们和任何人一样热爱这座山,就像我们在屏幕前一样。当人才被北美掏空,没有训练比赛时,PGG将赢得比赛的下一场比赛。我喜欢PGG不是因为它的优秀实力,而是因为它的赤子之心。在他们身上,我们可以看到电子竞技的精神。他们总是很乐观,从不放弃。

Perkz乐观发文

在输给PGG之后,来自C9的单身球员佩尔茨再次展示了他的乐观,并发出了一个信息:我们只是不想在没有和MAD打bo2的情况下进入淘汰赛。目前C9的分数是2-6,MAD和PSG都有4-4的记录。也就是说C9赢了之后的比赛,MAD或者PSG输了之后的比赛,C9打加时赛。然而,C9是否会赢得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是值得怀疑的。但是乐观的帕克斯状态并不出色,远没有发挥出他在北美赛区的压制。

RNG输给C9后,LPL官方推送消息让PGG为A组兄弟报仇,但没想到PGG真的做到了。C9真的是劫富济贫,很像LGD团队。在这方面,你觉得你的朋友怎么样?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