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520双传说,小乔炫彩音符周瑜超大煤气灶,被玩家吐槽不配!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520马上就要来了,新皮肤即将推出。在此之前,花木兰和兰陵王的皮肤广受赞誉,但这一次,新皮,周瑜,小乔,被大家疯狂吐槽。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小乔的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520马上就要来了,新皮肤即将推出。在此之前,花木兰和兰陵王的皮肤广受赞誉,但这一次,新皮,周瑜,小乔,被大家疯狂吐槽。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小乔的皮肤。这次小乔皮肤最大的特点是武器变成了独特的吉他。大家都在期待特效的新效果。不过,从这种特殊效果来看,虽然锚点,有几个技巧是把吉他扔出去,然后走一段音谱。第二,技巧和大感就是换一个颜色再把元素换成音符,不是特别惊艳。

而且周瑜的皮肤看起来很细心,但并不是特别漂亮。首先,火焰的颜色从红色变成了蓝色。当周瑜使用一种技巧和一个大动作时,会有一个彩色的键盘漂浮在他面前,这可以被视为音乐的一个元素。

要说这两张皮不用心,其实也不错,但如果算两个传说的话,很普通,肯定配不上传说中的品质,甚至不如情人节之前的双兰的皮。

而且周瑜皮肤特效已经像煤气炉一样被大家吐槽了,从对比图来看很像。不知道官方后续被吐槽后会不会优化。

你的朋友对新皮皮肤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