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翻盘PSG挺进淘汰赛后,却输给C9!是搅乱局势,还是怪管泽元?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S11赛季中期邀请赛(MSI)进入了一个激动人心的对抗阶段。代表LPL参加此次MSI的RNG在第一轮比赛中意外输给了外卡球队PSG。第二轮比赛,他顶住压力,逆风转PSG,复仇成功,成功

英雄联盟S11赛季中期邀请赛(MSI)进入了一个激动人心的对抗阶段。代表LPL参加此次MSI的RNG在第一轮比赛中意外输给了外卡球队PSG。第二轮比赛,他顶住压力,逆风转PSG,复仇成功,成功进入淘汰赛。

RNG复仇PSG晋级后,DK队也顺利晋级淘汰赛。然而,在RNG拿到淘汰赛入场券后,他们在对C9的比赛中遭遇了第二次失败。这次失利给C9留下了理论资格的可能,混淆了明确的资格情况。大家一起分析一下吧!

RNG成功复仇PSG,但却是逆风翻盘,是战术储备不足吗?

比赛第一轮,RNG被PSG找到了财富码,被不断的压迫轻松击败。第二轮比赛,PSG又做了同样的事情,还是压迫感,各种跨越都是四包两包,取得了不错的经济优势和一中期的杀数据。幸运的是,RNG被打败过一次。从场上的表现来看,RNG显然在赛后做了足够的功课。这次稳定下来了,经济差距从来没有超过2K,也没有像第一轮那样直接崩溃。

稳定RNG后,通过持续的操作和拉扯,不断中断PSG的战术和推进,让小虎单带推进。然后通过高频率的小规模团战,利用自己娴熟的个人技能,逐渐夺回战局优势。小虎,最后一波盲僧像神兵一样,先配合加拉击败佐伊,然后RNG把PSG水晶推开。

坦率地说,令人欣慰的是,RNG成功地为巴黎圣日耳曼复仇。但是从这两场比赛中,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比如我不知道RNG是故意笨拙还是缺少战术套路。一旦RNG陷入劣势,它将保留越野双人组合,让小虎单骑。然后凭借个人技能,通过多次打联赛,利用本地优势。看MSI比赛,RNG的劣势,大部分这些战术。比赛还没有结束,RNG还需要努力!

手握淘汰赛门票,RNG却败给C9,是为了搅局,还是要怪管泽元?

复仇PSG拿到淘汰赛入场券后,RNG在第二轮对阵C9的比赛中放松了下来。C9已经处于被淘汰的边缘。如果他们想晋级淘汰赛,第一个条件就是击败RNG。这波生来就是要死的。C9在最后一站,由RNG的“老朋友”佩尔茨带领,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任务——轻松击败RNG。

游戏结束后,MSI的推广情况越来越模糊。RNG和DK都取得了6场以上的胜利,并且早早锁定了前四名。除了PGG注定被淘汰之外,MAD、PSG、C9都保留晋级的可能:第一,C9接下来两场赢,PSG最后两场输,他们两队打附加赛;第二种可能:C9赢下接下来的两场,MAD输上两场,他们两个队打附加赛;第三种可能:C9接下来两场赢,然后MAD和PSG接下来两场输,他们三个队一起打。

C9晋级的关键现在掌握在RNG手中。如果他们用MAD训练输了,C9真的可以订机票了。RNG说,这一波,管泽元救不了C9。看了赛程分析,你觉得RNG输给C9是因为不如别人,还是矜持,还是你故意给C9眼药水?

不管输给C9是RNG有意为之,还是技不如人。两内,RNG遭遇两败,确实应该自省一下。是自己已经被对手研究透了,还是其他战队在小组赛和对抗赛上有所保留?Cryin卡牌熟练度不足,面对佐伊无法做出有效应对,这已经是一个明牌了。在以后的比赛中,是不是直接先把佐伊给Ban掉?希望RNG能梦回S8上半年,再替LPL夺回一座MSI奖杯,拿到一个S赛名额!加油吧,RN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