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十赛季来最差的赛制改革,导致清清离开DYG,让多支夺冠队陨落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第三轮常规赛正在进行,无数观众期待着最终冠军的诞生。这个春天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季节,因为这是KPL在2016年秋天从仙阁夺冠后的第十个季节。在这个过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第三轮常规赛正在进行,无数观众期待着最终冠军的诞生。这个春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季节,因为这是KPL在2016年秋天从阁夺冠后的第十个季节。在这个过程中,KPL的竞赛制度也发生了多次变化。那么,一路走来,有没有比赛制度的修改对联赛产生了不好的影响?

首先,最有争议的赛制变革:取消升降职。18年春天,老AG倒在了这个残酷的竞争体系面前。当时很多水友都觉得升降会让俱乐部变化太大。如果所有受欢迎的俱乐部都被淘汰,难道没有人看KPL吗?后来官方因为各种原因取消了升降之后,弊端同样明显,出现了很多养老团队,降低了比赛的观赏性。

然而,KGL队MTG本赛季临时加盟KPL,击败了很多KPL队的表现。这也证明了很多KPL队完全不适合留在这个舞台上。然而,同样不可否认的是,俱乐部的永久住所吸引了大金业主的投资和青睐,也使KPL席位的价值上升,归根结底是喜忧参半。

说到被公认影响最差的改革,可以说是“总决赛过于看重FMVP个人”的赛制。很多水友认为,很多冠军球队在夺冠后的半年内会立马倒下,“它”是不可或缺的。举个简单的例子,首先,造神,飞牛,久诚,猫神。其实有些赛季还有其他选择,埋没了很多球员。再比如戴格的小义之光完全掩盖了,暖阳拿走了一个本应属于TS时期诗酒的FMVP。

还有FMVP自定义皮肤问题。这个荣誉在英雄联盟比赛中处理,也是moba游戏。所有冠军定制皮肤。毕竟如果过于强调个人,必然会导致团队之间的隔阂!青青为了证明自己这个赛季的实力,选择离开DYG。毕竟,许多人认为DYG获得了小义和清朝的同等荣誉。

当然,水友提出要选择输球的一方来延长比赛时间,东西方积分要分,让积分比较好的俱乐部因为运气不好而明显淘汰,全球BP限制了独有的技术.所有这些都对KPL的竞争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所以,我的朋友们认为KPL已经经历了十个疗程。竞争制度的哪项改变对KPL的负面影响最大?可以在评论区分享自己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