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曜新皮肤曝光,李信加强,甄姬双喜临门,S24赛季调整方向来袭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随着第55届黑色节的过去,王者荣耀即将迎来520新的福利活动,520专属皮肤将于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随着第55届黑色节的过去,王者荣耀即将迎来520新的福利活动,520专属皮肤将于20日零时推出。这对情侣的皮肤与以往不同,是王者荣耀中第一次设计的双传奇情侣皮肤。之前设计的情侣皮肤基本是双史诗,或者说是传奇史诗的设定。但是新皮肤还没有推出,新皮肤的消息就迎来了。同时体验服也迎来了部分英雄的调整,以及S24赛季的调制内容。

东方曜新皮肤

曜,英雄最成功的设计不是他的本事。除了形象帅,也很吸引人,就是话多。在峡谷里,大家也管他叫话匣子。

因为这个原因,英雄东方曜一上线就获得了大神的青睐。当时职业选手也很喜欢这个英雄。所以他的第一个新皮肤,FMVP皮肤,是王者荣耀里非常成功的一个人,上线后不久,就提取了新的传奇皮肤。

不过这英雄在早期的时候就已经曝光了他有一款新联名皮肤,但是曝光之后就一直没有这款皮肤的消息,而最近有一位大佬爆料,据说东方曜的新皮肤名字叫做“李逍遥”,并且即将上线。

目前,这只是突发新闻,听李逍遥,这个名字有点奇怪,所以不知道是真是假。内容仅供参考。不过前段时间黑曜石确实有蛋,有新皮应该是真的,只是不知道长什么样。

体验服更新——英雄调整

谈完皮肤爆料,再来看看体验服最近的变化。首先,李信,英雄,迎来了加强。

事实上,英雄李信,前段时间已经调整过一次,但是调整的内容并不理想,所以这次他在上次调整的基础上重新调整了一些效果。

第一种是觉醒前状态,被动获得的经验增加到10点,第二种技能伤害增加50点。

然后防御形态2技能的回血效果提高0.05%。简单来说,这个奖金是无痛的。

然后在暴力状态下,第一技能的攻击速度增加,第二技能的生命恢复增加。

甄姬双喜临门

除了李信调整,甄姬也迎来了加强,但是甄姬调整相对简单,就是优化了一个技能的延迟有效时间,从原来的1秒调整到0.8秒,这样可以更好的打击敌人。

但是,我认为甄姬的这种调整是不够的,因为甄姬的自我保护能力太弱,所以我们应该增加自己的安全问题。

此外,甄姬皮肤冰雪华尔兹也迎来了优化,官方也正式公布了这款皮肤的优化概念图,呈现出各种效果,感觉还挺不错的,尤其是这款裙子的设计,可以看到前面的腿,不像之前那款,像一坨水,但是现在看起来更漂亮更动人。

S24赛季调整内容曝光

是的,S23赛季还没结束。新赛季的调整内容又来了。在最近的策划中,有很多关于风暴龙王的消息。简单来说,20分钟后,谁抢到这个风暴龙王,谁就可以继承暴君和主人的全部实力,杀死风暴龙王后召唤的大龙可以对防御塔造成干扰,但只有一次机会。

不过目前还没有线上体验服,不过计划下一步会朝这个方向调整内容,具体效果要等到线上体验服测试之后才能知道。

总结:曜新皮肤曝光,李信和甄姬迎来了加强,新赛季调整方向曝光。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