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日乙“大正对称爱丽丝”历时6年,迎来最终章!新作将登录Steam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日本,“大正对称爱丽丝",一老女b”游戏正式发布,暗示该系列最新作品《大正对称爱丽丝 epilogue》将于今年7月在Steam平台正式上线。 这个系列背后的厂商是日本一家名为报春花

近日,日本,“大正对称爱丽丝",一老女b”游戏正式发布,暗示该系列最新作品《大正对称爱丽丝 epilogue》将于今年7月在Steam平台正式上线。

这个系列背后的厂商是日本一家名为报春花的新晋乙女子俱乐部,除了“大正”系列,还有日乙玩家熟悉的《穿着军靴的猫》。画风一般比较梦幻,所以很受少女欢迎。

事实上,截至目前为止 《大正对称爱丽丝》 系列已历经6年。

这部小说于2015年首次出版,其冒险主题和小清新的画风在当时的日乙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随后,政府和各PC平台相继推出了几个新篇章。包括2016年PSV版本《Episode.I/II/III/epilogue》、2017年4月21日发售的PC版本《大正对称爱丽丝HEADSTAILS》(同名作品最新移植版)、2019年4月18日发售的Switch 《大正对称爱丽丝all in one》(PSVita合编版移植版)共四卷。将于7月登陆Steam的版本将是该系列旨在“大团圆结局”的最后一章。

玩家初步体验,剧情幽默

在最后一章,故事继续,玩家转化为童话中的女主角。随着故事的展开,它将治愈故事中性别颠倒的男主—— 爱丽丝,受伤的心灵,之前因事故而混乱的童话世界将完全恢复正常。整体剧情方向更好,也就是说一路跟着剧情走的玩家结局相对完美。

据《游戏日报》报道,这并不是今年这部作品唯一的新趋势。前不久,PROTOTYPE宣布,曾经登陆PC平台的新爱情游戏《大正对称爱丽丝HEADSTAILS》将于今年12月7日登陆PSV平台。

以上是这部作品的最新消息。游戏中有哪些故事线让你印象最深刻?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信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